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源自法国高端护肤专家CLANNI强势入驻海享淘

2015-12-14 11:21:51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近日,四大天王之一的郭富城微博爆料新恋情,一大票网友直呼又一个男神栽在了“网红”手里。但是网红真的是那么好当的吗?不仅要长得漂亮,还得身材好,还要皮肤好,还要求有气质,还要懂得搭配,这么一看其实网红的门槛其实挺高的。

  做得好的网红不仅悦人悦己,还能得到男神的青睐,不少网友说,在这个看脸的时代,说不定做一个肤质好有气质的网红要比做一个质朴的女汉子更有市场。网络上现在流行一句话:主要看气质。但是这气质如果没有好的皮肤衬托,似乎总差了点什么,泛黄的油皮加上冒头的粉刺,这跟气质还能搭边吗?美女一样需要护肤,需要锻炼,需要看杂志学搭配,因此选择对的护肤品很重要。

  很多人说法国女人是不老的妖精,80岁还敢烈焰红唇豹纹加身,最可恨的是你在她们身上看不到一丝违和感,她们永远容光焕发,皮肤白皙紧致。不得不说法国女人的护肤之道是全世界女性都难以望其项背的,这也是法国的护肤品能够在全球畅销的一个重要因素。来自法国的高端护肤品牌CLANNI诞生于1917年的法国,创始人玛丽。莎女士凭借着“为每位女性带去美丽与自信”的理念将CLANNI带入了大众的视线。

1

  记者采访了解到,CLANNI虽然在中国还没有上市,但是CLANNI在长达半个世纪的时间里已经受到了全球上百个国家的无数女性客户的喜爱,尤其是其集科学与艺术于一身的抗衰防敏修护产品,更是在全球获得了大票忠实粉丝。作为CLANNI起家的臻护明星眼霜也在不断的研发和创新实践过程中成为CLANNI的传奇产品之一,获得了消费者的一致赞誉。

  当今的社会奢侈已成往事,取而代之的是一股“轻奢”潮流,中国消费者更倾向于购买自己消费能力之内的轻奢品牌。CLANNI恰好抓住了这一时代的潮流,据悉,CLANNI将于2016年3月份正式登录中国,官方指定合作电商平台海享淘将于2016年1月份全面接受预定。

  据记者了解,CLANNI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大胆提出每一件单品进入中国都先拿出100万只正品供消费者体验使用,致力于打造一个全新的颠覆型的消费模式。与传统的产品开发大量砸钱在广告费用上不同,由女性创办的法国轻奢护肤品牌CLANNI是真正了解女性心理的——无论广告夸的多天花乱坠,真正解决女性皮肤问题的护肤品才能得到消费者的信赖。CLANNI将几个亿的宣传费用花在用户身上,用真实的美丽体验让用户自发为品牌做形象代言,真实感受CLANNI的美丽传奇。

2

  CLANNI主要面向教育程度高、收入水平中上的小资女性,其奢华护肤理念很快受到消费者的认可,更因为CLANNI对品质和完美的追求,CLANNI正在成为引领未来尖端美容潮流的领跑者。而这次CLANNI为进入中国市场回馈中国消费者而打造的全新消费模式也一定会让中国成为CLANNI的另一片美丽新天地。

文章关键词: 法国高端护肤品 CLANNI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