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芈月传》妆容被吐槽 皮肤好不怕得罪化妆师

2015-12-14 17:54:0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年度大戏《芈月传》开播,并成功霸屏,虽有好评不断,但也有人吐槽妆容太糟,把演员毁了。但在化妆师不给力的情况,几大主演还是凭着好底子,硬是保持了在镜头前美美哒。可见,皮肤好,才不怕得罪化妆师。

image002

  首先是饰演莒姬的蒋欣,虽只有短短几集的镜头,但自带主角光环的她已成功凭借颜值,让观众舍不得这个”变成好人“的娘娘。再看看素颜的蒋欣,皮肤不但白皙而且水嫩,难怪一上妆,皮肤总比其它女演亮一个色度。若要挑剔的话,那就是因为熬夜拍戏而出现的黑眼圈了。酵母晶莹焕颜眼霜萃取酵母精华,滋养肌肤。其中的棕榈油及蜂蜡可改善眼部的干燥等问题,适合和华妃娘娘一样有黑眼圈的MM朋友。

  再看万众期待的孙俪娘娘,剧中第一次亮相还是少女装扮却毫无违和感。演技功不可没,但皮肤也很重要。看看素颜的娘娘,肌肤吹弹可破也很红润。但是相比华妃娘娘,皮肤的亮白度差些。植物酵母焕颜系列的乳液和精华都是针对皮肤暗沉等问题,利用氨基酸、有机糖、酵母精华等成份改善肤质,是提升皮肤亮度的一个不错选择。

  剧中与芈月从相亲相爱到相恨相杀的芈姝,开始的少女装不够自然,随着剧中年龄的增加,妆容才越来越符合年龄气质。但事实上,素颜的刘涛,皮肤水嫩而红润,这下真的只能怪化妆团队不给力了。如此年轻的肌肤,精华液、营养霜一类护肤品是少不了的,据报道,刘涛每月的保养费达6万。人美的都在护肤,你还好意思偷懒吗?

  堪称制作精良的剧组都有失败的时候,你还懒惰地奢望纯靠化妆、靠美图做美人吗?只有肌肤如雪,才不怕被化妆师坑,追剧模式开启,护肤也不能落下。

  植物日记酵母晶莹焕颜系列!蕴含Fissione-Y[分裂酵母精华],能帮肌肤调节水油平衡的同时注入水亮光彩,做个真正的轻妆美人。

文章关键词: 护肤 水油平衡 乳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