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2016科颜氏高保湿霜勇敢爱限量上市发布会

2016-01-22 13:45:1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2016新年伊始,创作歌手林俊杰现身科颜氏北京侨福芳草地专卖店,揭晓了与科颜氏携手推出的2016科颜氏高保湿霜“勇敢•爱”限量版的上市,并与科颜氏品牌总经理焦美燕女士共同揭幕新店。

科颜氏品牌总经理焦美燕和林俊杰共同将代表对儿童关爱的捐赠支票交给扬帆计划代表手中科颜氏品牌总经理焦美燕和林俊杰共同将代表对儿童关爱的捐赠支票交给扬帆计划代表手中

  2016科颜氏高保湿霜‘勇敢•爱BRAVE NEW LOVE’限量版封面由林俊杰亲自设计,在设计灵感“勇敢爱”背后,林俊杰希望鼓励大家,勇敢地给予自己的爱,加入科颜氏回馈社会的爱心队伍,为留守儿童捐赠爱心书籍,使他们能勇敢地畅想未来。

林俊杰在现场更为留守儿童捐出了百本他推荐的书籍,以身作则实践公益林俊杰在现场更为留守儿童捐出了百本他推荐的书籍,以身作则实践公益

  今年,科颜氏连续第五年支持扬帆计划,以高保湿霜限量版部分销售净利润捐赠予扬帆计划“我要读书”项目,为20所学校的2000名孩子们送去图书、教学设施等等,透过爱与关怀的慈善心意,用更多的书籍丰富留守儿童的心灵与知识,让他们更为自信、勇敢的,探索未知的世界,发展自己的潜能。在活动中,扬帆计划代表为科颜氏赠送了奖杯来感谢科颜氏持续五年对公益的支持;林俊杰在现场更为留守儿童捐出了百本他推荐的书籍,以身作则实践公益!

  科颜氏携手林俊杰,以明星产品回馈社会勇敢爱

科颜氏高保湿霜「勇敢•爱BRAVE NEW LOVE」限量版 (2)科颜氏高保湿霜「勇敢•爱BRAVE NEW LOVE」限量版 (2)

  始于1851年,来自纽约的护肤潮牌科颜氏,坚持为顾客奉献源于自然的护肤护发产品,并致力于回馈社会。2005年科颜氏高保湿霜上市,在此后的数年间凭借温和的质地、持续的保湿效果,成为了科颜氏热销的明星产品,并经历过严酷气候考验,成为可了拥有众多拥趸的保湿圣品。

  在发布会现场,科颜氏品牌总经理焦美燕女士宣布,品牌携手创作歌手林俊杰推出的科颜氏高保湿霜“勇敢•爱”限量版1月已在全国上市。林俊杰分享了他设计背后的灵感,由他亲自设计的两个封面,分别以时尚蓝和迷彩红的底纹为衬,以音律跳动的形式体现LOVE四个字母,结合爱心的设计,象征着从心底传递而出的勇敢声音,让代表勇敢的爱意传达出林俊杰与科颜氏对公益的热切关心,号召有爱心的科颜氏粉丝可以一起加入我们回馈社会关心儿童的行动中来。

  与扬帆计划一起连续五年支持儿童关爱项目

  科颜氏“爱•循环”全球慈善平台启动以来,号召其遍布全世界的消费者关注科颜氏所重点关注的领域,例如儿童关爱与环境保护。自2012年以来,科颜氏高保湿霜坚持每年与慈善伙伴合作,以丰富多彩的互动形式与捐助行动支持“扬帆计划”儿童公益项目。这四年里科颜氏曾为全国多个偏远地区学校建造图书馆、体育场,捐赠图书、课桌椅,也曾经为孩子们举办阅读会、送去暖冬包,为他们录制爱心故事,邀请他们参观博物馆和大学,也曾帮助他们与父母团聚。在这些年的公益行动中,我们帮助孩子们收获了知识与成长,同时,科颜氏也收获了公益路上越来越多的朋友。2016年,科颜氏将这份对公益对社会回馈的坚持,延续到了合作的第五个年头!

  由于交通和经济等方面的原因,身处偏远贫困地区的孩子们对外面的世界了解很少,很难接触到对他们有益的图书。为此,科颜氏今年支持扬帆计划“我要读书”项目,希望以带着关爱精心挑选的益智图书带给他们更充实的童年,让留守儿童们能够读到和城市里学生们一样的图书,一样接受到最新的知识,获得更多自信与勇气。

扬帆计划代表为科颜氏赠送了奖杯来感谢科颜氏持续五年对公益的支持扬帆计划代表为科颜氏赠送了奖杯来感谢科颜氏持续五年对公益的支持

  “扬帆计划”是中国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的重要项目之一,同时是科颜氏多年来在儿童公益事业的重要合作伙伴,过去四年,科颜氏和扬帆计划共同为数千名儿童解决了教学用具与课外读物不足的问题。2016年,在第五年的合作中,科颜氏希望通过推出高保湿面霜“勇敢•爱”限量版,令更多消费者认同科颜氏回馈社会的使命,与林俊杰一起,加入儿童公益事业的行列。

文章关键词: 科颜氏 勇敢•爱限量版 高保湿面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