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Artius龙舌兰极致超级紧致眼霜

2016-01-29 15:19:3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Artius eye vital supreme

  Artius龙舌兰极致超级紧致眼霜

  还幼致嫩眼部系列

  一款无与伦比的紧致疗程眼霜,迅速改善眼部松驰下垂的区域,提拉紧实眼部轮廓,全天然的高效紧致修复活性成份大大减淡黑眼圈和细纹;结合当下最尖端提取科技,使用全效而又独家专有的配方提取到一种混合植物精华成份,其高效性能令一般植物精华望其项背,有着强大的丰盈充填细胞去纹抚平眼袋功能,帮助毛细血管循环畅通,减淡黑眼圈和色素的积聚。刺激眼部四周最容易产生细纹松驰部位底层的胶原蛋白增生,实验证明,持续使用一段时间后眼部轮廓提拉重整,去除浮肿,眼部呈现神采奕奕的年轻明亮状态。

  主要成分:

  - 绿茶发酵萃取原液富含原花青素,对皮肤底层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保持稳定增生起着重要作用,同时令毛细血管更加强韧,减少眼周色素沉着,减淡黑眼圈。

  - 咖啡发酵萃取原液的排水功效有助于减少眼皮臃肿和浮肿,其出色的抗氧化效果有效改善由于过量的紫外线照射造成的光老化问题。

  - 海藻精华和普鲁兰多糖,二种成份的共同协作下, 加强保护纤维细胞,同时促进I型胶原蛋白增生从而达到持久的紧致提拉眼部轮廓效果,使皮肤结缔组织更富有弹性。

  具体产品成分:

  海藻萃取精华,普鲁兰多醣,木贼萃取精华,酵母菌/黄边龙舌兰叶发酵萃取原液,椰子萃取精华,绿茶发酵萃取原液,石榴发酵萃取原液,咖啡发酵萃取原液,大米脂质,乳酸菌发酵萃取原液,亚麻籽油,芝麻籽油,乳木果油,澳洲坚果油,椰子水,罗马洋甘菊蒸馏纯露,乳酸菌/酵母菌/当归/灵芝/人参/麦冬发酵萃取原液,蜂王浆,芦荟叶汁,罗马洋甘菊精油,卵磷脂(大豆)。

  用法:

  取适量眼霜涂于彻底洁净的眼部,亦可用在眼精华和其它眼部疗程精华之后,打圈按摩轻按吸收即可。

  售价和购买方式:

  这款奢华高效眼霜每瓶20ML容量,使用精致浮雕花琥珀色玻璃瓶子包装,可以更好保存精华里面的天然活性成份。每瓶售价:人民币¥2200,亚洲区独家在香港官网销售,购买方式详情请登陆参阅其香港官方网站。

  更多相关资讯:

  眼睛四周的皮肤是人体皮肤中最脆弱敏感的,随着年龄的增长,出现在镜子前的第一道细纹极有可能是来自于眼部。

  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底层胶原蛋白质流失,眼部四周皮肤面临着更加严峻的衰老考验;再加上日常生活中脸部如哭、笑等丰富的表情活动,这都间接构成对眼周脆弱皮肤的衰老威协,如不注重保养很容易形成真性皱纹。

  当前我们的皮肤也面临着日益严重的环境污染带来的挑战,经常暴露在紫外线下,再加上白天的化妆负担,过度清洁等外因都容易导致眼周皮肤水分大量流失、红肿、浮肿、黑眼圈甚至因个体差异个别更会造成鱼尾纹和皱纹。

  选择适合的眼部保养产品非常重要!好的眼部产品其亲肤性好、天然而强效的水合物有助于补充眼部皮脂腺少的这一天生缺陷、无矿物油堵塞毛孔造成负担,并且有效地对抗环境污染和外界恶劣条件下对脆弱眼部皮肤的刺激;baszicare根据眼周娇嫩皮肤具有的特点和处在的极易衰老的劣势下结合抗衰老美容针静脉输注的理念,运用世界顶尖合成科技配合全天然高浓度配方植物成份打造出一系列针对性对抗眼部衰老的外内渗透皮肤产品:包括眼精华,眼霜和眼膜三大种类,搭配使用,持之以恒,修复和促进细胞新陈代谢,保持紧致有弹性的眼部轮廓。

文章关键词: 眼霜 修复 抗衰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