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CLARISONIC科莱丽携手张艺兴 科技护肤拜大年

2016-02-06 12:07:3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岁末年初,源自美国、风靡世界的声波护理领跑者、全美皮肤科专家首推品牌Clarisonic科莱丽携手明星挚友、全能偶像张艺兴,在传统新年到来之际,倡导科技护肤理念,以‘声波清洁 “刷”新2016’的浓情方式,恭贺新春、拜大年!

Clarisonic 科莱丽 携手张艺兴 科技护肤拜大年 2Clarisonic 科莱丽 携手张艺兴 科技护肤拜大年

  洗脸神器Clarisonic科莱丽此次邀请张艺兴化身五大创意角色,包括昆剧小生、大魔术师、声波博士、抗雾霾战士以及声波侠等,全面演绎声波护理在深彻清洁、极致温和以及有效抗霾等方面无以取代的绝对优势,发起线上极限洁面挑战。作为科莱丽忠实明星拥趸,张艺兴力荐年货礼赠首选 —— 科莱丽声波洁面仪Smart Profile (智能型),引领以声波护理,升级传统手洗护肤,“刷”出新年最新颜!

  智能模式﹒一键增速

全新「科莱丽声波洁面仪Smart Profile (智能型)」- Low Res全新「科莱丽声波洁面仪Smart Profile (智能型)」- Low Res

  全新‘科莱丽声波洁面仪Smart Profile (智能型)’“内外兼修”:外表部分,机身全新设计、拥有出色按键界面和钢琴烤漆外表;而内在最核心突破,即全新 Smart Mode‘智能模式’以及Turbo‘一键增速’功能,通过机身和刷头内置芯片,读取肌肤信息,带来最出色科技创新,成就更智能、更简便、更有力的洁面新体验。

   Smart Mode‘智能模式’

  全新‘科莱丽声波洁面仪Smart Profile (智能型)’开机自动默认Smart Mode‘智能模式’,通过机身与刷头的内置智能芯片,读取面部不同部位的肌肤信息,在60秒净颜时间内,自动设定调节力度,带来适合额头、T区、面颊等不同肌肤部位的清洁速度和专业体验,成就第一次与肌肤“对话”。

  除默认设置的Smart Mode‘智能模式’之外,全新‘科莱丽声波洁面仪Smart Profile (智能型)’同时可以选择手动清洁模式,4档速度设计 —— 1档精细、2档通用、3档加强卸妆、4档专业化清洁 —— 带给消费者手动选择速度的灵活性和人性化体验。

   Turbo‘一键增速’功能

全新科莱丽声波洁面仪Smart Profile 智能型 分解图 Email Version全新科莱丽声波洁面仪Smart Profile 智能型 分解图 Email Version

  全新‘科莱丽声波洁面仪Smart Profile (智能型)’新增有Turbo‘一键增速’功能,在清洁过程中,随时带来更有力的洁面效果。不论在Smart Mode‘智能模式’下抑或选择手动清洁模式,均可启用Turbo‘一键增速’,深层清洁需要的部位。

  科莱丽声波洁面仪Smart Profile(智能型)相较以往,更智能、更懂肌肤,有效抵御都市雾霾和PM2.5等污染物,深层清洁毛孔内悬浮颗粒或彩妆等残留,带来6倍优于手洗的洁面效果。

  全面呵护﹒All in One

  全新‘科莱丽声波洁面仪Smart Profile (智能型)’自身拥有两款智能刷头 —— 智能面部刷头和智能身体按摩刷头,两款全新刷头均内置芯片,带来智能功效。同时,Smart Profile亦可搭配科莱丽声波美足抛光盘与科莱丽声波美足磨砂刷头,带来从头到脚“all in one”全面呵护。

  • 全新Clarisonic智能面部刷头

全新「科莱丽声波洁面仪Smart Profile (智能型)」- 线条图片 2全新「科莱丽声波洁面仪Smart Profile (智能型)」- 线条图片 2

  全新Clarisonic智能面部刷头内置芯片,更“懂”肌肤,能捕捉面部不同部位状况,自动调节清洁时间与速度,在Smart Mode‘智能模式’下,原始默认60秒面部刷头设置,带来两种力度,即“深层清洁”和“轻柔清洁”,实现20秒“深层清洁”额头部位、20秒“深层清洁”T区下颚、各10秒“轻柔清洁” 两侧脸颊的自动智能调整,带给肌肤更细致体贴的清洁与呵护。

张艺兴力荐Clarisonic科莱丽声波洁面仪Smart Profile智能型张艺兴力荐Clarisonic科莱丽声波洁面仪Smart Profile智能型

  • 全新Clarisonic智能按摩身体刷头

  全新Clarisonic智能按摩身体刷头同样内置芯片,在Smart Mode‘智能模式’下,原始默认3分钟身体刷头自动设置、三种力度,即“起泡按摩”、“全身清洁”和“舒缓按摩”:从30秒“起泡按摩”,到2分钟“全身清洁”,再到30秒“舒缓按摩”自动智能切换,简单三步,呵护全身,另肌肤柔嫩、新生。

  智能提示﹒便捷体验

  全新‘科莱丽声波洁面仪Smart Profile (智能型)’拥有刷头更换指示灯以及智能电量指示灯,提醒刷头使用情况及当前电量状况,带来便捷体验的同时,更让洁面仪时刻处于最佳状态、实现最优清洁功效。

  专利技术﹒抵御雾霾

  科莱丽全新Smart Profile通过专利声波技术,以每秒300次左右摇摆振荡,通过流体动力,带来11倍于传统手洗的深层清洁功效,清除毛孔内PM2.5等悬浮颗粒残留,有效抵御都市雾霾。

  全新‘科莱丽声波洁面仪Smart Profile (智能型)’套装市场价人民币2000元,包括:

   全新‘科莱丽声波洁面仪Smart Profile (智能型)’

   全新科莱丽智能面部刷头

   全新科莱丽智能按摩身体刷头

   全新科莱丽身体焕肤磨砂膏 60ml

   科莱丽净致洁面啫喱 30ml

Clarisonic 科莱丽 携手张艺兴 科技护肤拜大年 1Clarisonic 科莱丽 携手张艺兴 科技护肤拜大年 

文章关键词: 护肤 科莱丽 张艺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