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上市名企 安科生物进军药妆领域

2016-03-15 18:35:2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国家创新型试点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安科生物工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科生物),是中国首批创业板上市公司。公司在工业化动物细胞生物制药技术、人源化治疗性单克隆抗体药物开发技术、长效化蛋白质药物开发技术、透皮制剂技术方面具有领先实力,拥有发明专利30多项,非专利技术5项,安科生物长期致力于细胞工程产品、基因工程产品等生物技术药品的研发和核心技术能力的构建,设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和1个省级技术中心、2个省级重点实验室,是国内最早从事基因工程药物研究、开发和生产的高新技术产业。

1

  2015年,安科生物旗下鑫华坤药业在公司首席科学家团队的努力下,在FGF类生长因子的研究居于世界前列,其中国家一类新药冻干重组人角质细胞生长因子-2(rhKGF-2)已顺利进入三期临床。李校堃团队长期从事生长因子的基础理论、临床应用及其相关基因工程药物开发的研究,在国内更被誉为“中国生长因子之父”,在生长因子在护肤品应用开发中顺利推出安科丽系列药妆,面膜、精华液在试销期间,获得了强烈的市场反应和消费者优良的口碑。

2

  据专家介绍,药妆并非仅仅是含有药物的护肤品和化妆品,而是严格按照药品级标准来生产的护肤品,其配方不含致敏源,并且所有的成分均是通过皮肤科临床测试且完全公开。安科丽系列产品无色素、酒精、香精,无防腐剂、重金属、矿物油,真正做到无添加,拥有药品级的安全、卓越的品质。

  记者了解到,安科丽多肽生物纤维青春面膜,也非普通的面膜,生物纤维是医药等级的材质,来自于天然生物衍生而出,是欧美先进国家医疗领域中,人造血管的材质新宠,2001年被欧洲医疗器材双刊发表,可以安全作为人体组织以及微细血管的修复材质,能够百分百贴合皮肤,作为烧烫伤皮肤的第二层肌肤,保护肌肤不受收到细菌污染,进而促进伤口愈合。所以这款面膜也被称之为“人皮面膜”,它具有药品级别的安全性,先进的微整型尖端换肤科技,内含青春胜肽和生长因子,可令肌肤绽放青春光彩,起到水光针的微整效果。安科丽面膜可提升肌肤弹性与消除皱纹,重塑肌肤的健康与紧致,让冻龄肌肤与逆龄青春不再是梦。

  安科生物的另一款高端产品则是安科丽水光嫩活安瓶精华液,它具有补水嫩肤、祛皱紧致的完美功效,任何肤质均可安心使用。尤其是具有衰老迹象的肌肤、毛孔粗大以及暗沉粗燥等问题肌肤,安科丽水光嫩活安瓶精华液可由内到外从表皮到真皮的修复新生效果,其医药级别的超渗透技术,比普通精华的吸收能力强300倍,又称“涂抹式的水光针”。

  据调查,中国的药妆市场一直是进口产品占据高端市场,随着安科丽药妆产品的上市,也为中国的药妆市场尤其是明确疗效的基因修复系列护肤品的发展迈出了极其重要的一步。旗下的安科丽系列产品,媲美微整型效果,且简单又安全,是基因生物技术在护肤品中应用的先驱,不同于传统中药护肤品的日常护肤效果,明确具有修复抗衰、皮肤新生的功效,是值得信赖的护肤产品。目前该产品有个100万片面膜免费用活动,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添加安科丽官方公众号参与。

文章关键词: 面膜 精华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