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4款“爱情香氛” 散发夏日甜蜜气息

2013-07-02 07:49:54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收藏本文

  导语:你是否想一尝爱情甜美滋味?喷洒一款属于自己的独特香氛,无形中可带来迷人魅力,更有可能为你带来幸运,是为已拥有的爱情加温、还是会坠入另一段难以忘怀的爱情漩涡?试一试就知道!

  本季香氛,设计灵感不只是来自于精心挑选、呈现大众前的面貌,更重要的是来自于真实世界的男女爱恋,不同的故事就像不同的香氛气息,予人一种难以忘怀的美丽记忆,动人深刻。除了味道上的细致独到,瓶身设计也是一大特色,经典复古、金属冷调、或是璀璨奢华的视觉效果,在品尝香气之际,亦能结合时尚潮流,让妳享受着欢愉、微苦、甜蜜、淡酸的感动,浸入无限遐想的诱人滋味。

Nina Rich 爱在巴黎 星光限量版

  Nina Rich 爱在巴黎 星光限量版

  味道是由佛手柑遇上香甜可人的杏桃、加上清新的茉莉,浓郁中又充满着浓馥温柔的气息,如魔幻般可穿透的琥珀色香水色泽,搭配金属光泽淡紫色的外盒包装,从打开包装盒的一瞬间,光彩绚丽、神秘而浪漫!

Stella McCartney绝对玫瑰 馥郁淡香精

  Stella McCartney绝对玫瑰 馥郁淡香精

  是一款玩味于图形光影之间的复古款式,瓶身的透明陵角与紫水晶琢面相互辉映。前味飘散的是保加利亚玫瑰的淡雅柑橘芳香,一股宛如被淡粉红色蕾丝轻抚素肌的感觉。接着随之而来的,是芍药与蔷薇挑逗着玫瑰的玩味组合,让香氛格外精致却又含蓄馥郁。

Shiseido卢丹诗。情艺花园 香水系列

  Shiseido卢丹诗。情艺花园 香水系列

  情艺花园香水系列共有15种经典香味,其中,甜蜜艾恋、情挑麝香、柠檬香颂都是比较符合东方人喜爱的淡雅花果香。原料上多萃取于罕有的东方植物天然精华,调配而成浓郁迷人的香味,是一款前调到后调皆为“单一香调”的香水,搭配经典的香水包装,突显出高级订作感,让香水情艺花园香水系列永保稀有珍贵的地位。

Stila滚珠式香水

  Stila滚珠式香水

  为一款滚珠式香水。“逐花曼舞”香氛,有青馨花筑与慵郁小径两款香调,为妳再造香氛意境;而新推出的栀兰花漾滚珠香,藉栀子花、琥珀与无花果的三种花系,营造热情甜美的香氛,以百转千回的花朵芬芳,象征女人百变的个性。

  想了解更多彩妆技巧,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文章关键词: 香水 爱情 甜蜜 香氛 玫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