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香氛层叠停香久 大牌出套装抗暑

2013-08-22 07:22:39 来源:PCLADY 收藏本文

  导语:作为一个香水控,闻到自己熟悉和喜爱的味道会格外有精神,但连日来的高温天气,让香味很快就散掉了,CHANEL的香氛叠层法,可以让你闻起来更有层次,也能让香味更持久。

为抗暑天 CHANEL推出香氛叠层法让香味更持久

 

  为抗暑天 CHANEL推出香氛叠层法让香味更持久

  在今年夏天,香奈儿出品了独一无二的“香氛层叠法”,来对抗高湿的天气,从沐浴时,让迷人的黑色COCO香气渗入你的肌肤,从内到外散发性感浓郁的香气。这个系列是采用先沐浴乳,再身体乳,最后使用黑色COCO香水的叠加法则,让你从肌肤散发黑色COCO的性感女人香。

香氛叠加在法国很盛行

  在巴黎,有很多以香氛而著名的街道上都有专门服务于高级定制香氛的沙龙,这些沙龙一个非常主要的业务,就是为客户提供沐浴、香膏及香水的搭配,让法国的女性闻起来更别致,这也是法国香水享誉世界的一个重要原因。

想做肌肤透着香的女人 香氛叠加一定要试

  世界著名调香师Annick Menardo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经说过,“想要混搭香氛,第一要考虑的就是两味味道是否合适”,香水的衍生沐浴产品在开发阶段,都是由品牌调香师认真调制,无味是搭配,还是混合比例都比较专业,在使用更能突显用香人本身的气质和韵味。

  探子观点:想做肌肤透着香的女人 香氛叠加一定要试

  都说香水是女人摸不到的衣服,那沐浴露精美的内衣,一个精致到骨子的女性,在内衣的挑选上,势必也要保有自我的个性,拥有从内到外,协调统一的香气,这就是个人气质的最好体现,如果你也想做一个肌肤里面都透着香气的女人,香氛叠加的用香方式一定要试,倘若你是一个用香高手,自己来混搭叠加的组合,也一定能给你的生活更多乐趣。

  很多品牌在今年夏天推出了自己的香氛系列,就在8月,香奈儿和欧舒丹也推出了新款沐浴产品叠加经典香水的香氛组合。

更多情报

  香奈儿黑色COCO系列

  黑色COCO香氛系列,以广藿香、香草、香豆与麝香调混合的轻盈东方调为主,是相当有女人味的性感气息,在转瞬间的狂野不羁中,流露雍容自信。

  黑色COCO泡沫沐浴乳 200ml/$1,550(约RMB316)

  黑色COCO柔肤身体乳液 200ml/$2,100(约RMB429)

  黑色COCO香水 35ml/$2,700(限量)(约RMB551)

  欧舒丹浪漫樱花香氛系列(限量上市)

  粉嫩甜蜜的淡香系列,柔和了樱花轻柔芳香与鸢尾花幽香的二重奏,在盛夏燥热的空气中,一种清新淡雅的少女式香调必定会让人耳目一新。

  欧舒丹浪漫樱花淡香水 50ML/RMB380

  欧舒丹浪漫樱花沐浴啫喱 250ML/RMB180

  欧舒丹浪漫樱花润肤露 250ML/RMB260

文章关键词: COCO 黑色 香水 香氛 欧舒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