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生命之梯成功唯我 杰尼亚唯我男士香氛10月上市

2013年10月11日14:42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读:在竞争与挑战并存的人生中,善于探索、思考、奋进,才能超脱于简单成败带来的浮华与虚无,淡然地达到真正自信而又自我的人生巅峰。正如同Ermenegildo Zegna在百年品牌积淀中,对高品质和精湛工艺不懈追求,让经典传承永恒。

  2013年10月,凝结非凡魅力、阳刚卓绝的Ermenegildo Zegna Uomo杰尼亚唯我男士香氛震撼上市,展现攀登生命阶梯的风范,呐喊出成功唯我的男士宣言。

Zegna Uomo杰尼亚唯我男士香氛

  Ermenegildo Zegna Uomo 复刻人生旅程

  纷繁跌宕的都市,他以充沛而饱满的热情在人生的道路上攀登,坚毅直率地面对每一次命运的战书,正如他在博弈之时,运筹帷幄,从容淡定地处理每一个危机和困难。身体中嵌入的激情和睿智让他勇敢承受每一次幸福与挑战,他开始冲破禁锢,找到直追向前的力量,并向着理想的巅峰努力。终有一天,双脚将顶峰淹没,脚下更加坚定,在过去与未来的交错中,整个世界都尽收眼底,他掌握的远比世界更广阔。也正因他的豁达随性,相遇到了炽烈、唯美的爱情。Zegna Uomo杰尼亚唯我男士香氛的灵感正源于此,它专为热爱生活、勇于挑战命运的魅力男性所设计,它将整段壮志十足的人生旅程复刻尽我们的味蕾,透露出只属于他的成功和浪漫。每一瓶Zegna Uomo杰尼亚唯我男士香氛,都装满了对于成功的渴望和无穷力量。

  Ermenegildo Zegna Uomo 献给唯我男士的香氛

  Ermenegildo Zegna Uomo杰尼亚唯我男士香氛用简约而独特的木香调营造出亦洒脱奔放亦清爽馥郁的多重感受,正如豪放勇敢,积极开创未来的Zegna Uomo男士,他以强大的精神与行动力追逐目标,不懈攀登,凭借睿智和力量站在世界之巅。Zegna Uomo杰尼亚唯我男士香氛将整段壮志十足的人生旅程复刻尽我们的味蕾,著名调香师Alberto Morillas亚伯特•莫里拉斯创新调配,前所未有地将两种植物成分结合——Zegna佛手柑庄园专属奉献的天然高贵佛手柑和高科技酿造的独特紫罗兰花,纯净自然的艺术与现代精湛的科技结合,经典中流露出更鲜活的潇洒浪漫气息,打造Uomo唯我男士极具魅力的引力磁场及男性气概!闭上眼陶醉地喷洒,触碰嗅觉,独特而成功的完美人生就在眼前。

  优雅高贵的前调:Zegna佛手柑、魅力紫罗兰

  专为香氛而定制的魅力紫罗兰的浓郁芬芳,揭开了香氛神秘的前调,萦绕着优雅贵族般的气息,宛若一位深邃高雅的意大利男士在追求成功时所释放出的自信与优雅的迷人魅力,而Zegna佛手柑的明亮清新则为其增加一抹潇洒豪迈之气。

  坚毅阳刚的中调:岩兰草

  珍稀的岩兰草生长在热带地区,坚毅的秉性赋予了它极强的生命力,正如Uomo唯我男士,凭借其顽强的毅力和辽阔的视野,在人生的旅途中渐行渐远,直到抵达世界的制高点。它带来了浑厚的大地的气息,散发出成功男士的阳刚个性,同时又充满感染力。

  感性温润的后调:雪松

  温润的雪松香调,带来沉静而诗意的后调,无声无息的飘散在空中,持久而诱人。仿佛是Uomo唯我男士最终赢得心灵伴侣之时,将前所未有的温情释放,细腻,浪漫,毫无保留的抒发对爱情的忠诚与温存。

  Ermenegildo Zegna Uomo 充满建筑理想的设计感

  Ermenegildo Zegna以一把剪刀裁剪出了世界男性的魅力,正如同Zegna Uomo杰尼亚唯我男士香氛的精致外表。灰色的玻璃瓶身,沉静而透彻,表现了Uomo唯我男性专心致志的沉稳和干练。方正的横纹玻璃瓶身设计,冠以同款条纹顶盖,复古而现代,传承了Ermenegildo Zegna经典的针线工艺,从细节之处体现永恒之典范;同时瓶身的亮银条纹设计带着建筑设计的灵感,正如同Casa Malaparte马拉帕特别墅的梯级,象征着人生的一层层阶梯, UOMO唯我男士只有一步一个脚印不断的攀登才能到达顶峰摘取成功的果实,堪称表彰男性气概的时尚杰作,完美瓶身由此而成就。

  Ermenegildo Zegna Uomo 影片演绎唯我人生

  Zegna Uomo杰尼亚唯我男士香氛由Ermenegildo Zegna专属模特----世界超级男模Ryan Burns代言,以意大利著名建筑Casa Malaparte马拉帕特别墅为拍摄地,展开一段跌宕的人生之旅。影片男主角以优雅的姿态出现,驾车游走于蜿蜒的悬崖上,览尽意大利唯美风景。在旅途中,他遇到无数坎坷艰辛,他睿智冷静的博弈。当Uomo唯我男士踏上其令人步步为营的巨型楼梯,每踏出一步便更接近他的理想目标时,他回首来时路,都反映着他过去的成就,也投射出他对未来的掌控。他到达马拉帕特别墅的顶峰,与周遭自然景观融为一体,此时他主掌一切,与心爱女人相拥亲吻,耀眼而诱人。广告片恰如其分地为我们解释了男士在不同时期向上攀登的心理,Zegna Uomo杰尼亚唯我男士香氛的独特香气环绕男士身边,为男士增加坚毅、优雅、潇洒的气息。

  Ermenegildo Zegna Uomo马拉帕特别墅完美契合

  Zegna Uomo唯我男士淡香氛为展现人生之梯、魅力唯我的男士宣言,远赴意大利卡普里岛的著名建筑物Casa Malaparte马拉帕特别墅取景,拍摄了一部充满电影感的广告片。Casa Malaparte马拉帕特别墅被称为“石头自画像”,是一座极具历史价值的建筑杰作,是意大利的理性主义代表作之一,它的宏伟壮观令人目炫。1942年,意大利著名作家Curzio Malaparte邀请了一位著名的理性主义建筑师——Libera利贝拉,共同在Cape Massullo卡普里岛上创造奇迹。当它完整的呈现于世人之时,它极富争议,因为它强调了相互排斥,将古典与现代完美融合,尊敬大自然,同时又宣扬当时的理性主义。因此,当屋主作家逝世之后,Casa Malaparte马拉帕特别墅不再对外开放。此次也是意大利政府首次批准,允许借景拍摄,以此将Casa Malaparte马拉帕特别墅的宏伟再次向世界展示。

  整个别墅雄踞伸进大海的山巅,占据了“完全不能建设任何建筑物”的整个山头,巨大的体量与陆地海岸线相呼应,山林映衬下红珊瑚色的别墅格外显眼。这个长条的、坐落在岩石中的建筑,通过纪念性般的楼梯形成阶梯的天际线,楼梯设计与建筑融为一体,整体上来看,楼梯就像是从岩石里延伸而来的。Casa Malaparte马拉帕特别墅正是男性刚毅和力量的象征,形象与Zegna Uomo唯我男性淡香氛不谋而合。他们的结合,再现了天然与创新、传统与奢华、自然与文化,将阳刚、性感又迷人的男性魅力慢慢地渗透出来,打造Uomo唯我男士的魅力!

  产品系列和零售价参考:

  Ermenegildo Zegna Uomo 杰尼亚唯我男士淡香氛    RMB 450/30ml       

  Ermenegildo Zegna Uomo 杰尼亚唯我男士淡香氛    RMB 640/50ml

  Ermenegildo Zegna Uomo 杰尼亚唯我男士淡香氛    RMB 850/100ml

  延伸资料

  Ermenegildo Zegna低调的奢华

  Ermenegildo Zegna是世界闻名的意大利男装品牌,不追求新奇款式和华丽色彩,注重完美无瑕剪裁、优雅古朴的个性风格,使得Zegna从1910年诞生以来,一直位列于全球十大顶级时尚品牌之中。Zegna最著名的是剪裁一流的西装,亦庄亦谐的风格令许多成功男士对Zegna钟爱有加。多年来,Zegna品牌一直是众多社会名流所青睐的对象。迄今,杰尼亚 (Zegna) 已在巴黎、米兰、佛罗伦、东京、北京、上海、大连等世界服装名城开设了220家专营店。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