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盛夏浪漫袭来 擅用香氛迷倒众生

2014-07-23 11:12:4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读:香水要会用才会迷人,怎样用香最迷人呢?太过浓郁的香味不但不能提升你的人气,反而会引起反感。编辑为你收集最全香水Q&A,全面解答关于香氛的疑问,让你成为用香高手,举手投足都充满魅力。(来源:瑞丽网)

擅用香氛迷倒众生擅用香氛迷倒众生

  Q:什么样的香调最吸引人? A:女香是花香果香调,男香是东方木香调。

  Q:在约会的时候,香水喷在什么位置留香最久?A:喷洒在脉搏跳动的地方,切记不要喷洒在汗腺发达的地方。脉搏跳动的地方才可让香水味道充分发挥出来,带给你最纯正的香味。汗腺发达的地方会让香水味道发生变化,给人不愉快的感觉。

  Q:有些香氛挥发很快,怎样才能持久留香? A:购买时可选择一大一小两种包装,小包装可以随时携带随时补香。或购买一些带喷头的密封性很好的小瓶子,将你的香水分装在里面随身携带,也方便你随时补香。

擅用香氛迷倒众生擅用香氛迷倒众生

  Q:使用香膏时要注意什么? A:大多数香膏成分中都会含有少量油脂成分,所以可将其涂抹在身体较干部位,这样会给你大大加分。如果香膏中含有珠光粉成分,可将香膏涂抹在最迷人的锁骨位置。

  Q:我喜欢植物系味道,应该选择什么样的香氛? A:喜欢植物系味道的MM们,一般都喜欢清爽的、自然的味道,那么你大可以放心选择花香味的香水。

  Q:有没有方法用香味让自己魅力加分? A:可以从沐浴开始。使用与香水同款的沐浴乳来次梦幻的泡泡浴,沐浴过后再搭配同款的身体乳,把味道牢牢地锁在里面。最后使用香水,同款香味的叠加法让香味更持久。

  Q:有些香氛挥发很快,怎样才能持久留香? A:购买时可选择一大一小两种包装,小包装可以随时携带随时补香。或购买一些带喷头的密封性很好的小瓶子,将你的香水分装在里面随身携带,也方便你随时补香。

擅用香氛迷倒众生擅用香氛迷倒众生

  Q:香水涂在哪里能够更有异性缘? A:MM们除了把香水喷洒在你经常喷洒的地方外,性感的锁骨和美丽的脚踝也不要忽略。但是不要直接把香水喷洒在发梢上,香水中都含有酒精的成分,这种做法会加剧你的头发受损程度。

  Q:香水如何保存?如果过了保质期还能用吗?A:为了让香水更好地保存,可以在喷洒的时候倒过来使用,这样只会喷洒瓶子中吸管里的香水。这样是为了让瓶子里的香水液体与外界空气隔离。香水过了保质期可以用来喷洒衣柜窗帘等地方。

  Q:皮肤敏感的MM应注意什么? A:可以将香水喷洒在干净的手绢上,然后将其放在衣服的口袋里在阳光下照射一会儿,这样可以让香水充分地附着在衣服上面。也可以将喷洒过香水的手绢放在衣服下面用电熨斗轻轻地熨过。

  Q:和心爱的他共进晚餐,如何用香呢? A:和相爱的他共进烛光晚餐。一定不要选择过于浓烈的香水,这样会让对方降低食欲。同时香水喷洒在腰部以下也是在就餐时需要注意的细节。

  Q:香水可不可以混搭使用? A:使用香水是为了增加自己的个性魅力,所以香水最好不要混搭使用,以免香味会不够独特。

  Q:我可以使用香水乳液代替香水吗?A:当然可以。不过乳液中的精油含量极少,通常只有1-5%。所以香味比较不持久。

  Q:为什么香水在每个人身上都不一样?A:每一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体香。不同的酸碱值,不同的荷尔蒙分泌程度,饮食的习惯都能够影响香水在身上挥发出来的香味。当一瓶香水喷洒在不同的皮肤上时,香水内的精油与个人皮肤散发的体香混和,就会成为更个性化属于自己的香味。这就是为什么香水应该使用在干净的肌肤上。

  Q:什么是所谓的鼻子调香师?A:调香师,也就是所谓的“鼻子”,他们敏锐的嗅觉是与生俱来的条件。大部分的鼻子都是男人,那是因为女人的嗅觉会因为荷尔蒙的改变而有所衰落。全世界大约只有30个鼻子。为了将他们宝贵的敏锐嗅觉保护好,他们不允许抽烟,食用某些过于辛辣的食物,或是使用任何香水。与他们生活的人也通常不允许使用香水,以避免影响他们的嗅觉。

  Q:香水会坏吗?A:是的。所有使用自然原料的产品如果储存不当都会变质。如果将香水储藏在过于明亮温暖的地方,过高的温度会影响香水里的化学结构。另外如果香水瓶里进入了水,灰尘,或是其他的物体则会离开破坏香水纯净的结构。所以尤其是香精,使用完后玻璃棒应马上擦拭干净,并将其盖紧。将香水存放在阴凉无光线照射的地方。

  Q:不同的香水浓度代表什么?A:香精内含最高的精油含量,香水,淡香水内含较少的精油,古龙水则内含最少的精油含量。基本上精油含量越高的持久度越高,所需用量较少,同时价格也会比较昂贵。

  各式香氛围绕着我们,巧用香水可以提升我们的品味和气质。但是必须要懂它,才能将它用到最迷人的效果。

文章关键词: 香水 浪漫 香氛 地方 涂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