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找准你的香味 打造百变香水女神

2014-08-05 10:47:1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读:杨二车那姆曾说过:不用香水的女人是没有前途的女人。这句话虽然有点夸张,但是却真实的反映香水之于女人的重要性。你或许不是最优秀,最漂亮,最出众的那位,但是你一定是最有你自己独特味道的女人,千帆过尽,谁也无法代替。(来源:爱美网)

 找准你的香味 打造百变香水女神 打造百变香水女神

  《欲望都市》里Sarah Jessica Parker说过这样一句话,有的女人离不了唇膏,有的女人离不了睫毛膏,有的女人离不了粉饼,这些东西她全可以不要,但是不用香水对她来说却不能理喻。

 找准你的香味 打造百变香水女神 打造百变香水女神

  香水是女人的标志,也是爱自己的标志。选一款合适香水是女人的必修课哦。夏天到了,快快找出专属自己的那款香水,喷出一整天的好心情。

 找准你的香味 打造百变香水女神 群体定位:清新森系女

  群体描述:森女有一种文艺腔调,棉麻质地的衣服,给人一种舒服而特别的感觉。      

  香水推荐:菲拉格慕(Ferragamo)伊人女士香水      

  香水介绍:此款香水由清新淡雅的茉莉、玫瑰红色的牡丹和别致温柔的玫瑰制成,配合上软麝香以及广藿香的木质香料。

 找准你的香味 打造百变香水女神        群体定位:派对女王

  群体描述:魔球灯旋转,扭动的身姿,烟熏色的妆容。派对女王的圆滑交际手段,还有神秘的色彩,无不吸引着人的眼球。      

  香水推荐:古驰(GUCCI)Forever Now香水       

  香水介绍:这款香水具有柑橘树和隐秘花园墙角处名贵花草的柔和香韵。透过天鹅绒般轻柔的皮革、绒面革与托斯卡尼鸢尾花的中调,配以深具现代感的木质馨香,缠绕于琥珀与麝香的感官余韵。

 找准你的香味 打造百变香水女神        群体定位:约会小女人

  群体描述:约会中的女人最幸福,男朋友的宠溺,撒撒娇耍耍小脾气,处处透漏着可爱和甜美的气息,即使寒冬也会被融化成暖春。      

  香水推荐:法国娇兰(GUERLAIN)小黑裙系列舞动香水      

  香水介绍:这款香水的前奏是黑樱桃,通过与细腻的杏仁、多汁的浆果和沁人心脾的佛手柑相融合,中奏则是保加利亚玫瑰精油。最后,零陵香豆播撒出的诱人性感,配以熏制红茶、香草及广藿香的完美补充,与前调交相辉映。

 找准你的香味 打造百变香水女神 群体定位:帅气中性女

  群体描述:短发,衬衫,牛仔裤,在这个性别混淆的年代,肆意自己的魅力,所到电倒一大群女生。       

  香水推荐:杜嘉班纳(D&G) 浅蓝中性香水       

  香水介绍:这款香水以地中海清新调为前味,中味则是茉莉花、白色玫瑰色、竹子混合,最后用柏木、琥珀、麝香融入其中。整个香味给人以温煦包容的感觉。

 找准你的香味 打造百变香水女神       群体定位:职场干练女

  群体描述:正装高跟鞋,虽然是女性却给人极大的安全感;一言一行都有强大的气场吸引人,永远给你带来惊喜。     

  香水推荐:香奈儿(Chanel)5号香水     

  香水描述:这款香水以清新花香为主调,动态香味层融合风信子、白麝香、粉红胡椒、茉莉、香根草、柑橘果、鸢尾和琥珀广藿香,充分表现时代女性朝气勃勃及勇敢果断的一面。

 找准你的香味 打造百变香水女神        群体定位:休闲运动女

  群体描述:周末跟几个好友相约打球,或者在田径场上一圈又一圈的跑步。懂得给自己放松,更好的提高激情和活力,享受生命。      

  香水推荐:巴宝莉(Burberry)运动女士淡香水      

  香水描述:这款香氛散发着令人清新振奋的花香调,清新的柑橘香调中加入海盐精华,新鲜的木兰花、忍冬及苦橙叶带出了女性的娇柔气息,最后的旅程由麝香和雪松带你体味,温暖柔和的香氛令感官充分享受到运动的酣畅漓淋。

 找准你的香味 打造百变香水女神        群体定位:新好闺蜜

  群体描述:心情好的时候有人陪你大笑,爱搞怪,爱逛街,爱自拍。闺蜜就像双胞胎一样有默契,风格相似,爱好相同。      

  香水推荐:迪奥(DIOR)全新魅惑淡香水      

  香水介绍:这款香水以西西里柑橘精华开启欢快前调,饱满酸爽的柑橘果香焕现迷人气息。洁白的沙巴茉莉与突尼斯橙花融入感性精致的檀香基调,更有丝丝香草点缀非凡木香调。

文章关键词: 香水 女人 女神 群体 定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