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找寻专属“男人味” 秋冬男士香氛推荐

2014-09-10 07:49:0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闻香识女人放到注重品质的今天来说对于男士同样适用,但貌似大多数男士对香水的认识还停留在别人送了什么香水,我就用什么香,完全不在意是否适合自己,又或是否用对了场合。其实男香没有女香分得那么细,正值换季,新款男香大举来袭,找寻秋冬专属的“男人味”正是时候!(来源:MSN时尚原创)

男士香水男士香水

  男士香水按浓度分的话有两种,一种是Eau de Toilette,简称淡香水。它的浓度在5-10%之间,它能留香3个小时以上,适合在秋冬季节使用。另外一种是古龙水,Eau de Cologne,它的浓度则是在2-5%左右,留香时间只有1-2个小时,所以适合春夏两季使用。

  秋冬新款男香推荐:

  工作及社交——更多的时候,你活跃在职场,指点江山挥斥方遒,你身上散发的干练、自信是最大的吸引力。这时候,再来一抹独特的“男人味”为你加码。大方清淡的柑橘调、绿茶或着木质香调更适合在工作时使用,沉稳大方又不失亲切感,更能拉近距离。

Acqua Di Parma帕尔玛之水 克罗尼亚沉香古龙水Acqua Di Parma帕尔玛之水 克罗尼亚沉香古龙水

  Acqua Di Parma帕尔玛之水 克罗尼亚沉香古龙水RMB 1790/100ml

  “Acqua di Parma帕尔玛之水”的古龙水家族的全球第5款古龙水,高级调香大师首次选用顶级天然香料——液体黄金“沉香”作为古龙水的核心香调。完美结合经典的清新柑橘调与深厚而馥郁的沉香芳香,是自信、感性、阳刚和优雅最极致的表达。

Boss 自信男士香水Boss 自信男士香水

  Boss 自信男士香水 RMB 790/100ml

  暖暖的果香挑起你嗅觉欲望,在你进一步探寻的时候,香甜的味道突地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干燥轻松的木香,里面混杂着诸多不同的气息,丁香、肉 桂、天竺葵……这些仍然含淡淡甜味的木香做了一座桥,把后来的沉稳的檀香、橄榄木以及雪松的气息同最初的果香连接起来,把甜而暖的味道过渡到辛辣的男性气 息。

Givenchy纪梵希都会雅痞淡香水Givenchy纪梵希都会雅痞淡香水

  Givenchy纪梵希都会雅痞淡香水 RMB 685/100ml

  都会雅痞淡香水是一款充满男性魅力的极致男香!绿色柑橘、白桦树叶与多重胡椒,开启了微辛辣的草本前奏,接着雪松木、广藿香等,充满磁力的木质 香气,与舒适温润的皮革香调融合,将男性内在的极致性感萃取而出;最后,薰香豆与神秘、诱人的琥珀香调,为整体香氛画下大胆与细腻特质兼具的完美句点。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男士香水 香氛 香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