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6种场合挑“香”秘籍 只为邂逅型男

2014-11-10 14:03:32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读:会用香的女人都独具雅致的女性魅力,就连异性都会被那独特的香气而吸引。想要备受瞩目,所选的香一定要让他一闻难忘,在不同场合如果用错了香氛可会适得其反,比如约会、跑趴、运动等等。6大场合挑“香”秘籍,只为让型男与你邂逅都会自动傍在你身旁。(来源:瑞丽网)

会用香水,才有邂逅型男的机会会用香水,才有邂逅型男的机会

  会用香水,才有邂逅型男的机会

    可可•香奈儿曾说:“不用香水的女人没有未来。”也有一位著名的法国香水设计师说过:“当所有灯光熄灭,空气中萦绕着浪漫气息,人的感觉变得更为敏感,这时,皮肤的触感和香水的味道会让人兴奋。正是香水,让我们陷入爱河。”看来香水的迷人气息对提升女性的魅力,甚至邂逅异性都是息息相关的。

香水不是你想用就用,不分场合很尴尬

    每一种场合要精心选择适合自己的香氛,傻傻不分只会降低你的用香品位,当然别说吸引异性,连方圆十公分的距离都会没有人在。下面,我们教你6大场合的挑“香”技巧,只要掌握用对香气就能令人刮目相看!

  场合一:上班香 要挑木质调,让你更沉稳

    许多女生都希望自己摆脱上班族的呆板样子,在选香的技巧上可以用木质调的香氛为自己加持,木质调的香氛会给人成稳又特别细腻的感觉,相信你将时刻散发女性特有的迷人韵味。

爱马仕橘彩星光香水爱马仕橘彩星光香水

  木质调香氛推荐:

爱马仕橘彩星光香水

    橘采星光诉求着童话与梦幻的意像,虽然是女香却不带有一点花香调,主调采用极度优雅的海洋龙涎香,同时再搭配男性香调中广被使用的木质橡木调,加入一点如柑橘香,使沉稳中带着清新的气息。这种浪漫而女性化的风格,成功地表达出女性的唯美精神,令这款女香格外引人瞩目。

前味:榄香脂,朗姆酒,粉胡椒,橙

中味:龙涎香,琥珀木

后味:香根草,柏木,橡树

  场合二:约会香 纯净花香散发幸福愉悦的氛围

约会了,就要时刻都充满幸福感,选用纯净的花香会为你营造出幸福愉悦的氛围,一切压力与不快都会让你随之抛在脑后。

赛露迪1881女士香水赛露迪1881女士香水

  赛露迪1881女士香水

    前调像一阵凉风,带着清晰的玫瑰花蕊香气吹来。这种纯净柔和的花香一直延绵下去,其他香料的加入丰富了玫瑰的气息,更带来几分暖意。这款香氛优雅低调,但又不失清秀迷人,是约会的绝佳伴侣。

前调:香柠檬、玫瑰、茉莉、铃兰、小苍兰、金合欢、紫罗兰

中调:橙花、茉莉、水仙、晚香玉、洋甘菊、天竺葵、

尾调:香草、雪松、檀香、麝香、龙涎香

  场合三:跑趴香 以花香为主调 ,浓郁香气散发魅力

    想在Party中独具魅力吗?选用的香氛就要一闻立刻留下深刻的印象,而浓郁的花香则可以散发独特香气,温暖、细腻的味道帮让你瞬间烘托出女性的魅力特质。

迪奥真我淡香水迪奥真我淡香水

  迪奥真我淡香水

    柑橘前调融入了常青藤的草木香气,令人顿感清新宜人,代表秋天气息的桂花在夏日里送去一抹清凉舒爽的感受。中调着重突出女性特质,引出花香为主的香调特质,橙花、兰花、玫瑰与紫罗兰逐渐呈现出温和优雅的个性品质。后调在香草和麝香中加入黑莓果香,持续着美妙清甜的香氛体验。

前味:桂花,常青藤,柑橘

中味:紫罗兰,兰花,橙花

后味:黑莓,香草,麝香

  场合四:度假香 花果香组合,香气清爽放松更彻底

    度假时,要选择一些淡淡的花果香,完全不造作的清爽香气,会瞬间让你变得好亲近又充满了活力感。

浪凡光韵女士香水浪凡光韵女士香水

  浪凡光韵女士香水

    活泼、纯净而欢乐,散发出的独特香气,让人感受到愉悦的情绪,不仅是快乐的本身,优雅、性感的讯息也己随着空气散发出去,光韵所保留的,是一个温柔光滑的痕迹;明亮且温暖、性感且高贵、蕴藏着令人感动的魅力。

前味:西西里岛柠檬叶、绿色紫丁香

中味:紫藤、绿茶、蜜桃花 红牡丹、中国桂花

后味:黎巴嫩白西洋杉、甜麝香、琥珀

  场合五:休闲香 花、果甜香,淡雅宜人最对味

    独自散步或一人窝在角落品着香浓的咖啡,这样休闲的节奏就要让自己更加的放松,那种味道很柔并且带点柑橘的甜味香氛,瞬间让你变得更加温柔、随性,任何异性都会想这样赖在你的身边。

乔治•阿玛尼寄情水女香水乔治•阿玛尼寄情水女香水

  乔治•阿玛尼寄情水女香水

    时尚与轻松的寄情水由埃及风信子、绿茉莉、栀子、丁香、琥珀与檀香、橙花、桃花等组成。此款香水是大自然的象征,揉合了风信子的细致优雅;玫瑰、栀子、茉莉的柔和;桃子、琥珀、香子兰及木料的清新,仿如一位美丽的女子,在生命中散发出丝丝幽香。

前味:甜蜜豆蔻、白色风信子

中味:茉莉、素馨兰、酿酒葡萄

后味:麝香、木香、海洋香调

  场合六:运动香 清新花调,自然清新无异味儿

    运动时的香气就要以清新的花味调调为主,即使你已经香汗淋漓时,挥洒的可不是闷头的浓香,而是那种舒爽甚至令人立即精神大振的花香,相信任何运动型男都会对你为之倾心。

巴宝莉运动女士香水巴宝莉运动女士香水

  巴宝莉运动女士香水

    BURBERRY SPORT女装香氛是清新热情的花香。 前调予人柑橘、海盐和生姜振奋人心的能量; 中调散发自然、妩媚的木兰、忍冬和谷粒的清新香气; 基调结合热沙、麝香和雪松木,增添活泼与细致的感官享受。

前调:海盐、柑橘

中调:苦橙叶、忍冬花、木兰

后调:雪松、麝香

文章关键词: 香水 型男 场合 秘籍 清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