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郭敬明还是香水控 揭秘明星美妆“恋物癖”

2014-12-16 07:02:1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一组郭敬明上海豪宅内景照片曝光,不仅各种高档收藏、大牌鞋包闪瞎眼,大牌香水摆一桌也实在是任性。看来郭敬明也是个香水控,下面小编就来带你细数郭敬明爱着的香水品牌以及盘点和他一样有美妆“恋物癖”的明星们。

郭敬明豪宅内景全曝光

  一组郭敬明上海豪宅内景照片曝光,不仅各种高档收藏、大牌鞋包闪瞎眼,大牌香水摆一桌也实在是任性。看来郭敬明也是个香水控,下面小编就来带你细数郭敬明爱着的香水品牌。

郭敬明上海豪宅内景曝光 大牌香水摆一桌

  小编根据目测郭敬明的香水摆台,锁定了部分香水的牌子和款式,有没有你熟知的男香呢?快来一睹为快吧。

BLEU DE CHANEL 香奈儿蔚蓝男士香水

  BLEU DE CHANEL 香奈儿蔚蓝男士香水

  迷人的木质琥珀香调,代表了对自由的礼赞。极蓝似黑的瓶身,蕴藏着桀骜不驯的气息全新“蔚蓝男士香水”,更为浓郁的香调,展现更加自信的男士风采。

  “蔚蓝男士香水系列”诠释了桀骜不驯,自由不羁的男性魅力。香氛个性鲜明,散发坚持自我主张的阳刚气息。

  干琥珀雪松的浓郁芳香,演译感官享受的愉悦氛围。木质麝香调添上最后一抹温柔。浓郁的新喀里多尼亚檀香木,乳脂般的温暖柔香让人沉醉其中。

GUCCI BY GUCCI 男士淡香水

  GUCCI BY GUCCI古驰男士淡香水

  独特的瓶身和瓶盖,识别度非常高。

  前味为香柠檬、柏木和紫罗兰;中味为烟叶和茉莉;后味为广藿香、琥珀和熏香。

Burberry London男士淡香水100ml

  Burberry London博柏利男士淡香水100ml

  格纹面料裹覆的玻璃香水瓶。

  浓香醉人的木质香氛,完美融合了柔滑缠绵的佛手柑香、薰衣草香、黑胡椒香和肉桂叶香前调;淡雅清新的含羞草香、皮革香和波特酒香中调;温暖柔和的烟叶香、愈创木、橡木苔香和红没药香基调。

Prada Infusion pour Homme

  Prada Infusion pour Homme 普拉达经典鸢尾花男性淡香水

  Prada 的 Infusion 男士香水以 Infusion d’Iris 女士香水为灵感,为男士带来同样优雅迷人的精致香氛。 其香味与身体完美融合,自然散发的现代气息也与使用者的个性遥相契合。

  Infusion d’Homme 平衡多种经典优质成分,如珍贵的佛罗伦萨鸢尾。 整体香调与 Infusion d’Iris 相似,但着重突出了男性阳刚的味道。 除鸢尾之外,它还包含橙花、雪松、香根草、焚香和安息香。

GIORGIO ARMANI 印记香水Armani Code

  GIORGIO ARMANI Armani Code 阿玛尼印记香水

  印记香水宛如一杯柠檬鸡尾酒,混合了意大利香柠檬和柠檬的清香,橄榄树苞蕾初放的娇嫩,又带着愈创木和黑香豆的温暖,一款性感的香水,恰似现代知性男人。

  情绪:诱惑,现代

Bulgari-Man-Extreme-喷雾式淡香水

  Bulgari Man Extreme 喷雾式淡香水

  Bulgari Man Extreme 充满活力,具有独特的香氛结构,对当代的男性魅力做出最新诠释。此款香水融合了强烈持久的地中海清新香息与细腻木香。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郭敬明 香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