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金庸女神 黎姿会保养荣登美人榜

2013年06月25日00:20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都说美人迟暮,没人能如金庸笔下的“小龙女”那般永葆青春,再美的“金庸女郎”在岁月的摧残下也会变化。但只要保养功夫做足做好了,是可以减缓岁月留下的痕迹的。当年的金庸女郎当年的确的艳绝一时,如今有的已是年老色衰,有的却仍然像繁花盛放,下面就一起看一下一些公认的最美“金庸女郎”今昔对比照。

重温金庸女神 黎姿会保养荣登美人榜
黎姿

  黎姿[微博]

  在TVB版的《倚天屠龙记》中,黎姿饰演了赵敏可谓是最经典的赵敏之一。片中的黎姿可以说把赵敏刻画的相当传神,尤其是对张无忌的那种爱。不过随着黎姿2009嫁入豪门退出娱乐圈,我们也很难再睹黎姿当年侠女风采了。最近黎姿出席活动的照片中可以看到,虽然已经过了那么多年,但她一点都没有变老,皱纹松弛眼袋都没有找上门,真可谓是完美肌肤,看来豪门生活过得十分惬意。

高圆圆

  高圆圆

  高圆圆似乎只出演过一部古装剧,而这部古装剧就是《倚天屠龙记》,不说片中粗糙的特技和人物严重老龄化,高圆圆的周芷若还是可圈可点的。如今的高圆圆是气质知性美女的代表,不过尽管气质就秒杀了一切,但她的肌肤虽然白皙细腻,仍然在嘴角留有一些细纹。卧蚕下的若隐若现的眼袋让卧蚕的魅力顿时减弱,需要加强眼部肌肤保养。

贾静雯

  贾静雯

  贾静雯也算是“庸女郎”里相当漂亮甜美的一位,不过她和苏有朋那版的《倚天屠龙记》可是颇受诟病,而贾静雯饰演的赵敏也被高圆圆的周芷若抢去了大半风头。看她最近的照片可以看出离婚出柜等风波把贾静雯折磨得确实不轻。脸部开始浮肿,走向30多岁中年大妈的面相,暗淡的肤色神采全无,必须加强去黄工作,还我甜心赵敏郡主!

刘亦菲

  刘亦菲

  刘亦菲首次担任“庸女郎”是在张纪中版《天龙八部》中饰演神仙姐姐王语嫣,虽说胡军和陈好在片中扮演的乔峰和阿紫人气十足,颇受好评,但是刘亦菲版的王语嫣也博得了不少观众的认可。现在的刘亦菲已经不是当年的青春无敌,她有很在意自己的肌肤保养工作,所以肌肤问题并不是很大,只是婴儿肥造成肌肤看起来有一点点水肿,可以通过按摩让脸蛋瘦下来更减龄。

赵雅芝

  赵雅芝[微博]

  赵雅芝年轻时也是演过金庸剧。在1978版《倚天屠龙记》中她饰演了张无忌的丫鬟小昭,虽然不是主要角色,但是还是有一定影响力。如今已是2013年,当年的小丫鬟也要变成管家奶奶,虽然赵雅芝努力的保持青春的容颜,气质不减当年,但是各种蜘蛛纹爬在脸上,的确有点煞风景。不过看看她今年的岁数,还能保持到肌肤这样,也可以给多10分努力分了。

周迅

  周迅

  周迅在李亚鹏版《射雕英雄传》中饰演的黄蓉也饱受诟病,虽然灵气十足,可以一开口沙哑的嗓音的确很煞风景。如今周迅俨然已是影坛一姐,在时尚圈也混得风生水起。而她的肌肤也完全不输当年,仍然是光滑细致有弹性。果然是要见国际大场面的,会下重本在肌肤保养上。

成熟肌的抗老法

  成熟肌的抗老关键词:深层修护、类医学保养品、医学美容术

  1. 大明星最爱的多肽抗老品

  对于这个年龄肌肤而言,多肽成分绝对能够取代其他抗老成分,成功对抗皱纹、松弛等老化问题的最佳选择。但是,由于胜肽抗老成分种类繁多,功效也各不相同,所以在使用产品之前了解这些多肽成分具体作用,根据肌肤需要度身选择。

  2. 对抗老化速效和缓释同样重要

  女性最在意保养品涂抹在肌肤上所形成的瞬间触感,在这短暂的瞬间,以直觉判断产品是否被自己吸收。但真正考验抗老产品效果的,是使用一段时间的缓释效果。这种涂抹瞬间的速效快感和停留一段时间后仍然有效的缓释作用,要依靠美容成分的搭载管道完成,这才是最适合自己肌肤的抗老美容品。

  3. 类荷尔蒙保养,重现少女肌

  随着年龄的增长,特别是到了更年期,女性体内的雌激素分泌越来越少,脸色自然暗黄无光。因此,不少抗老产品特别针对老化肌肤推出“补充女性流失荷尔蒙”的熟龄乳霜,其中蕴含使用与雌激素作用相仿成分的大豆蛋白精华、山药精华(山药中含有类雌性激素成分),帮助平衡肌肤所需的再生力,一扫干燥、粗糙与暗黄感。

  4.医学美容术

  现在较成熟的医学美容术有1.PRP 自体细胞回春术:自体细胞回春术是萃取自体血液中富含生长因子的血小板,注入想改善部位,可促进皮肤组织细胞活化、再生与修复,手术简单、安全有效。2. 自体脂肪填充:利用自体脂肪细胞的再平衡,一方面可移除面部(由于堆积在下颌缘的脂肪)多余脂肪,还可以非常安全有效地填补这些凹陷,达到面部年轻化的效果。

  想了解更多护肤资讯,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