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保湿清凉小法宝 让肌肤和毛孔透个气

2013年06月26日07:32  来源:爱美网微博

  导语:夏天天气炎热,我们都用各种方法让自己降温,闷热的天气让人喘不过气,如果肌肤还要再涂抹上各种护肤品更是根本不可以呼吸嘛!所以现在市场上众多护肤品都添加了各种冰凉配方,好让肌肤不再闷热,在炎热夏天里还能感觉到清爽。

夏日护肤要“清凉”夏日护肤要“清凉”

  在夏天选用合适自己的护肤品比较麻烦,因为要配合自身的肌肤特性,还要照顾炎热的天气造成的不适,所以现在小编为你解读夏天的清凉护肤小法宝,为你降温降温。

保湿喷雾清凉补水保湿喷雾清凉补水

  随时为肌肤降温,保湿喷雾补水又舒缓

  肌肤如果没有适当的补水水分,当它觉得自身缺乏水分,就会分泌出更多油分,使脸部更难受。所以在肌肤感觉到疲倦口渴的时候,不妨距离脸部一尺之远,喷一下具有保湿、滋润功能的喷雾,在脸上形成一层薄薄的水汽,然后用手轻轻拍直到吸收,这样不仅给肌肤立即提供水分,还能避免肌肤分泌过多油分。

保湿的同时要控油保湿的同时要控油

  凝胶/凝露配方,保湿控油双管齐下

  在夏天这闷热的天气,你还在用油腻配方产品吗?它们是能给肌肤保湿补水,但是导致肌肤太喘不过气了吧。所以夏天,油脂分泌旺盛的时节,使用凝胶、凝露配方的产品,会给肌肤减少负担哦,能加强肌肤水分补给,同时又能舒缓肌肤的不适,清凉好渗透,并且能保持肌肤的水油平衡呢。

  凝胶/凝露使用方法:

  1.在洁面和拍化妆水后使用凝胶,取适量的凝胶或凝露均匀的涂抹在脸部。

  2.用中指和无名指的指腹轻轻按摩肌肤,至凝胶完全吸收为止,然后在进行后续的保养步骤。

别让角质堵塞毛孔别让角质堵塞毛孔

  定期去角质,让毛孔透透气

  夏天阳光、空气污染、闷热,导致肌肤上残留很多日常累积下来的老废角质、老化死细胞,使肌肤暗沉没活力,毛孔堵塞等状况。所以定期去角质,使肌肤光滑细嫩,清理堵塞毛孔,还可以促进肌肤的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令细胞再生。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