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素颜照成潮流 偷学女星3大亮肌法

2013年06月29日06:45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女明星们保养有术的美肌,光滑又亮的额头和饱水的双颊,让她们自信地忍不住自拍留下纪念并与粉丝们分享!究竟要如何才能够像这些女星一样让素颜肌肤产生自然光泽?3招亮颜术现在就立即为你揭晓。

王菲

  王菲

  王菲经常在微博上晒出自己的生活素颜照,照片中的天后,唇红肌白很是青春可爱,并喜欢配文调侃自己,心态年轻才是真年轻。常在深夜晒素颜照的她,虽然深夜未眠,肌肤似乎没有受到丝毫影响,白滑紧致的肌肤大获网友赞许。

小S

  小S

  爱刷围脖的就知道,只要关注了小S就知道她和大S一样酷爱自拍和晒私照。这个已经有3个孩子的辣妈,不仅身材好,肌肤也是让人羡慕嫉妒恨,细看就能发现,她的肌肤根本没有妊娠斑、雀斑、黄褐斑等状况,而且作息不规律的她也没有黑眼圈、眼袋等肌肤问题哦,这样无暇的肌肤当然不怕夜晚晒私照了。

林志玲

  林志玲

  相信爱出油、大毛孔的MM们没有化妆都是不敢示人的,而向来自信高过天的志玲的肌肤也属于混合偏油性,但每次出镜,就算镜头再近,都只见闪亮而不见油光。其实喜欢尝试不同造型的林志玲近来已然厌倦了夸张造型,时常以素颜姿态出现,尽展白皙肌肤的自然魅力。

王丽坤

  王丽坤

  王丽坤是少有的那种素颜比浓妆好看的女星,当在跳水节目以素颜女王走红之后,她仿佛找到了自己星途的正道。各种素颜出镜还能秒杀全场,好肌肤让人羡慕不已,也让人感叹年轻真好。

郭碧婷

  郭碧婷

  在即将上映的郭敬明电影《小时代》中饰演南湘一角的郭碧婷,在此之前可不是默默无闻的小演员哦,人家可是广告界的大卡,被称为广告女王的郭碧婷拥有清新纯美的外形,而她娇嫩可人的肌肤就算素颜也能成为她上镜的一大优势。

杨颖

  杨颖

  香港新一代潮流教主angelababy一非常喜欢自拍,在微博上上传卸妆之后的素颜照肌肤依然水嫩透明、吹弹可破,女神的魅力更加让人无法抵挡,净白紧致的肌肤也羡煞旁人。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