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母级超模好气色秒杀90后 保养还听老人言

2013年07月03日08:21  来源:PCLADY

  导语:现在人口老龄化已经愈演愈烈,被20岁年轻人垄断银幕和广告的时代已经终结,取而代之的是气质样貌更胜一筹的拥有成熟韵味的60多岁的祖母们。

  电影界有Emmanuelle Riva (86岁)在2月打败众女星(入围奥斯卡金像奖,并夺下法国凯萨奖最佳女演员)!广告界,目前当红的明星有为M.A.C代言的Iris Apfel(91岁)。这些潮嫲凭借自己一定的年龄还有惊人的好气色和充沛的活力给凡人们都好好的上了一课。

祖母级超模好气色秒杀90后 保养还听老人言

  青春当道已经OUT了

  在前些年,各种潜在消费人群主要都是青少年,所以造成肉毒杆菌无处不在,各大代言人被小于20岁的年轻人垄断。但现在这些可以在中国用得上老人免费公交卡的女星们却显示了一场大规模的社会行动正在进行。人们以往追求的是年轻时的丰润与平滑的状态,而如今,年老的悠然自得和不输给年轻人的神采活力才是步入老龄化的人们所期盼得到的。

六十多岁的女人更性感

  六十多岁的女人更性感

  长久以来,年老女星的角色被限定于做助听器、药品的代言人,而如今年长者的魅力旋风袭卷全球,奶奶级人物也变身时尚icon。70多岁珍方达Jane Fonda,她为巴黎莱雅代言,大方宣示她的年纪 。她们虽然脸上是有一些皱纹,可是到了这个岁数一点皱纹都没有的逆天存在实在是令人怀疑是不是做了微整形手术保留青春。所以,能让她们和平的与岁月相处又能与年轻人相比致胜的法宝始终是永不黯沉的闪光肤色。想知道她们是怎样获得那么好的气色的么,今天来解密如何打造天然好气色。

汉方护肤品行气补血

  汉方护肤品行气补血

  老祖宗的配方总是让大家欣喜,尤其是慢慢从内调理,肌肤呈现出自然光彩。从人参益气补血,到当归养血行气;从黄芪补气生血,到茯苓润泽皮肤增加皮肤弹性和光泽,只要挑选含有这些成分的保养品,就一定能做一个内调外养的气色美人,让你的肌肤温润如玉,肤如凝脂。

  汉方保养品若想实现美白、抗老等功效,除了主要的中药及草本精华成分外,也需要配合一些高端的萃取技术,以便从原料中提取小分子精华成分,这样更容易被肌肤吸收,同时还要结合最新高科技美肤成分,深层活化肌肤并促进新陈代谢,修复并重建肌肤细胞结构,同时提升肌肤自我修护与防御能力,从而令成熟、老化和受损的肤质回复健康紧致。

推荐产品

  推荐产品:

  羽西虫草焕颜新肌舒活晚霜RMB330/50ml

  推荐理由:富含虫草多糖精萃,拥有如丝滑质地,重现细腻弹润,饱满紧实。晚间用能够加速修复弹性和细腻度。夜复一夜,肌肤更显强韧饱满。

  悦诗风吟红参提取滋养面膜RMB130/100ml

  推荐理由:这是一款给干燥暗黄的肌肤充分润气的营养面膜,人参的浸出液可被皮肤缓慢吸收,长期坚持使用含人参的产品,能增强皮肤弹性,使细胞获得新生。同时人参活性物质还具有抑制黑色素的还原性能,使皮肤洁白光滑。

焕肤醒颜气色升级

  焕肤醒颜气色升级

  把肌肤表皮细胞的老废角质清除掉后,就要配合使用具有促进新陈代谢及血液循环的活颜护肤品,使老旧角质自然脱落、更新,让肌肤恢复红润气色。美容焕肤保养品愈来愈多样化,浓度也愈来愈高。尽管许多产品为了避免果酸刺激,强调使用温和的甘醇酸或其他酸类,但建议使用前先确认你的肌肤是否容易敏感,以免过度刺激产生不适。

  焕肤保养品的敷脸、去角质时间通常都很短,避免为了加强效果,而让产品停留脸上时间过久。去角质后,如果皮肤耐受度还够,不妨再敷上美白面膜,加强美白淡斑效果。进行任何去角质或焕肤产品后,最好再抹上保养保湿乳液或乳霜,防护肌肤水分过度流失。若你的皮肤敏感,别太过频繁敷脸或去角质,以免破坏皮脂膜,使肌肤更加脆弱。

推荐产品

  推荐产品:

  雅姿焕肤精华面膜RMB628/20ml

  推荐理由:雅姿焕肤精华面膜质地水润好推,能够温和地去除老化角质以及黑头,并锁住水分营养,让肌肤保留丝滑亮泽状态。

  花皙蔻白米焕肤净透精华面膜RMB128/80ml

  推荐理由:花皙蔻白米焕肤净透精华面膜蕴含丰富天然白米、小麦、积雪草等能改善肤质的好成分,天然又温和,一次性解决去角质、洁面等问题,改善粗糙暗黄肌肤。

自制面膜大全

  自制面膜大全

  红润有气色的脸蛋真的很重要,气色回归,魅力就自然回归了。这里给大家介绍一些简单方便的DIY面膜,让你在在自然环境的包围中,轻松拥有好的气色。

  莴苣、胡萝卜面膜:

  莴苣叶能匀色,胡萝卜的胡萝卜素有助皮肤细胞再生,也是紫外线的防护罩。1. 混合1杯陶粉末 (clay powder ),1/4杯玉米粉,1汤匙燕麦片,1汤匙干奶粉和2滴精油。2. 1汤匙1的混合物,加入1汤匙切碎的红萝卜或莴苣(或两者),敷脸15-20分后用温水洗净。

  番茄蜂蜜面膜:

  这个美白配方可同时作脸及手部美白。特别是暗疮皮肤,能有效去油腻,防止感染,使皮肤白皙细致。准备番茄半个、蜂蜜适量。将番茄搅拌成蕃茄汁后加入适量蜂蜜搅至糊状。均匀涂于脸或手部,待约15分钟洗去。建议每星期做1~2次。

  红酒滋润面膜:

  材料:酵母粉 2 茶匙 蛋黄 1 个 红葡萄酒 1 茶匙

  制作方法:将材料混合搅拌均匀。将调制好的面膜敷于脸部(避开眼部周围)及颈部 15 分钟,再用温水冲洗干净,每天都可使用。 功效:滋润肌肤,使肌肤柔软细致、红润有光泽。

  苹果蛋清面膜:

  材料:苹果 蛋清 鲜奶适量

  制法:将苹果去皮,切成块或捣泥,然后涂于脸部,如果是干性,过敏性皮肤,可加入适量鲜奶或植物油,而油性皮肤可以加入一些蛋清,15~20分钟后用热毛巾洗干净即可。隔几天一次,一个疗程为20天。

  功效:具有使皮肤细滑,滋润,白腻的作用,还可以消除皮肤暗疮,雀斑,黑斑等症状。

  桃花护肤液:

  桃花是最好的养颜妙品,内含丰富的山奈酚和香豆精。将新开的花朵浸入白醋中或低度纯粮酒内,静置,液色微红后即成。洗脸后,取少许甘油与之相揉擦脸。用之洗面亦可,内服尤佳,可延缓衰老,使人面若桃花,增添娇色。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