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可老师亲睐推荐 7款夏天超好用护肤品

2013年07月17日07:08  来源:《红秀GRAZIA》

  导读:经常有MM问我,什么牌子的化妆品好用,其实这真心比较难回答。每个人的肤质不同,对产品的喜好也各不相同,所以,我们推荐的,是我们试用下来的真实感受。今儿,看尼可老师的推荐。(作者:尼可)

Omorovicza

  推荐一个小贵的手霜,但超好用,Omorovicza,它一个匈牙利的温泉护肤品牌,这个品牌的东西相当的不便宜哦,但这支护手霜我最近在用真的非常舒服,因为在夏天真不适合太润太腻的手霜,它的使用感非常清爽。成分上还含有多肽,维生素C,能滋润护手霜美白提亮皮肤,有助于减少老年斑,让双手看起来更年轻。

Himalaya蔬果植物润唇啫喱

  再给大家推荐一个特便宜的润唇膏吧,印度产的Himalaya蔬果植物润唇啫喱,生产背景是印度制药公司。当然最重要的是它的质地,和一般的软管唇膏不一样,它的膏体涂上去有点像那种硅基质精华,不会有油亮感,也不会让唇上黏黏的,这个天气用还挺舒服的。包装有点简陋,不过十几元的价格就不要计较了。

Fresh润唇膏

  唇部涂了润唇膏起白皮其实有两个原因,第一是唇部没有去角质,那层“死皮”挡住了润唇膏,没有吸收。

  第二个原因是润唇膏没选好,一些过于便宜的润唇使用的油脂和蜡质非常不好,对唇部保湿不利,反而让唇更干,一定要先择好的品牌,油脂较好,滋润不腻,好推开的润唇膏,比如Fresh馥蕾诗。

Kiss Me Sunkiller纳米防晒乳液

  试了好多开架防晒,当时就觉得Kiss Me Sunkiller的防晒非常好用,特别推荐的是它的纳米防晒乳液的防御型和清凉型,都是高防晒系数,防水防汗,没有一般防晒的异味,完全不油,使用后透明不泛白,干爽不黏。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