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是怎样炼成的 维秘超模坎蒂丝的美容秘诀

2013年07月19日06:55  来源:海报时尚网

  导语:超模坎蒂丝-斯瓦内普尔因拥有多个代言以及各大秀场的走秀等而被人们所熟知。因此一说到分享美丽秘诀,有谁会比她更合适呢?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一下Candice为我们分享的独家美容秘诀吧!

天使是怎样炼成的 维秘超模坎蒂丝的美容秘诀天使是怎样炼成的 维秘超模坎蒂丝的美容秘诀

  维多利亚的秘密 (Victoria's Secret) 天使超模坎蒂丝-斯瓦内普尔 (Candice Swanepoel) 因拥有多个代言以及各大秀场的走秀等而被人们所熟知。这主要得益于她那天使的脸孔和魔鬼的身材。虽然说好底子有着先天的因素,但是如果没有后天的保养也是不行的。即使在工作特别忙的时候,Candice也会很认真的想办法来让自己保持美丽,并时刻带着那招牌的甜美笑容。因此一说到分享美丽秘诀,有谁会比她更合适呢?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一下坎蒂丝-斯瓦内普尔 (Candice Swanepoel) 为我们分享的独家美容秘诀吧!

超模坎蒂丝-斯瓦内普尔超模坎蒂丝-斯瓦内普尔

  Q:如果我往你的化妆包里面瞥一眼的话,第一眼见到的会是什么东西呢?

  A:维多利亚的秘密 (Victoria's Secret) 唇线笔,Blushing Nude色的那一支。一个润唇膏,还有一瓶玫瑰水喷雾。

  Q:能不能告诉大家,你觉得你不能离开哪款美妆品、任意说一款经典的和一款新产品?

  A:那经典产品来说,我觉得应该是一只黑色的液体眼线笔,新产品呢,应该是腮红吧。这两件产品能在最短时间内修正自己的妆容,让我看上去很精神并且气色很好。

  Q:你有一套严格的美容体系吗?有没有什么诀窍呢?

  A:有的,我每三个星期做一次面部护理,这样能让我的皮肤保持在最佳状态。

  Q:大家都知道你是个金发碧眼的性感尤物。那么你有想过要把头发染成其他颜色来给我们一个惊喜吗?

  A:想过,但我还是金发比较性感。不过我很愿意也会去去尝试一些新事物的!

天使是怎样炼成的天使是怎样炼成的

  Q:哪种运动是你定期去做的?我们知道你是跳芭蕾舞出身的,你现在还在坚持跳舞来保持健康吗?

  A:我喜欢在海滩或者户外运动,除了上面说的之外我还喜欢拳击和瑜伽。

  Q:如果你不是一个模特,为了生计你会去做什么呢?

  A:如果我不做模特的话,我想我应该是成为以为化妆师吧。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