泳池约会宝典 养成明星级出水芙蓉好皮肤

2013年07月20日09:03  来源:《红秀GRAZIA》

  导读:炎炎夏季来个泳池约会,MM们都会拼的你死我活。身材好、皮肤嫩、你经得起一池漂白水折腾吗?我们今日要说,拥有出水芙蓉般的完美肤质我们也能做到!

  编辑/文:Amlet Wang 摄影:HONG(Zoo Studio)模特: 张珈祯(esee model)化妆:吴忧 发型:徐春 插画: Air ribbit场地提供:上海浦东卓玛雅喜马拉雅酒店

泳池约会宝典

  实力赛,有毅力就有水嫩Q弹肌

  让人看了忍不住想问她保养秘诀的跳水明星都是皮肤水润Q弹、零毛孔、发丝顺滑有光泽,这和跳水一样,一个比一个难实现,但只要勤快有毅力,后天努力定能胜过先天优越,当然关键是在看了GRAZIA美容之后!

  现在就开始水嫩

  在“水环境”下练习、比赛,肌肤想当然就该水润无比?错错错!在这样频繁的起跳之间,肌肤表层的任何护肤品和保护层都消失殆尽,周围空气还会加速水分蒸发,带走肌肤内部水分,导致肌肤持续缺水。

  难度系数:6

  上镜指数:5

  实战方案:

  一款给力的保湿产品当然是钢需,不论是水、精华或是面霜,锁水功能一定要好。等肌肤完全吸收后,一定要涂上一款防水的隔离或是防晒,不仅能加强锁水,还能隔绝泳池中的消毒水和漂白剂对肌肤的伤害。

  带一瓶矿泉水或其他无酒精饮料进泳池,随时补充运动中流失的水分。

  游泳后,要连续三天每天敷一片保湿面膜,补充肌肤缺失水分。不一定要昂贵的品牌面膜,自己动手DIY,只需将蜂蜜和酸奶混合涂抹,停留20分钟用凉水洗净即可。

保湿产品推荐

  推荐产品:

  宠爱之名 柔致保湿生物纤维面膜

  CPB肌肤之钥 保湿露 (湿润型)

  悦诗风吟绿茶籽精萃水分菁露

继续努力Q弹

  继续努力Q弹

  认为爱运动的人代谢好,所以皮肤一定好?跳水时,反重力的跳跃、翻腾,入水时水对肌肤的冲击压,会让肌肤受到前所未有的挑战,能让跳水明星皮肤紧致的方法对我们岂不是事半功倍?

  难度系数:8

  上镜指数:7

  实战方案:

  1、用适合按摩的紧致产品,在训练前后使用,搭配如下按摩手法,效果会加倍:双肘置于膝盖上,将额头置于手掌内,并向手掌施压,持续5秒;双掌滑向两颊,小拇指贴着鼻翼,按压5秒;最后大拇指放在耳垂下、双掌贴住两腮,朝手腕施压,促进淋巴废物排出。

  2、海水中的盐分或是泳池用的氯都是加速肌肤晒伤的元凶,因此每半小时加涂一次厚厚的防晒霜是户外游泳的必须,室内游泳则可适当延长补涂时间。

防护产品推荐

  推荐产品:

  sisley防晒隔离霜SPF 30

  La Prairie焕能修护精华液

  La Mer海蓝之谜浓缩修护精华露

  为了零毛孔加油

  毛孔绝对算是谋杀好肌肤的最强杀手了!尤其是在充斥着漂白剂、汗液的泳池里,张开的毛孔无疑是对脏东西的一张张“邀请函”,消灭顽固毛孔,近乎于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难度系数:10

  上镜指数:10

  实战方案:

  1、跳水游泳前后,都要对肌肤进行深层清洁,将毛孔中的脏东西排出;再敷上一层保湿面膜,充足的水分会让毛孔紧致、闭合;最后不要忘了敷上一块冰水浸过的湿毛巾,热胀冷缩的道理相信大家都懂!

  2、游泳前不要去角质!角质层似乎在近两年各大护肤选题中被视为“不除不快”的肌肤垃圾,但其实角质层是肌肤表面保护肌肤不受外界侵害的,所以因该适当地利用它进行自我防护!

  3、想快速隐匿毛孔,用毛孔隐形产品当然不错,它的质地介于底妆和护肤品之间,不但能让毛孔隐形,还能让肌肤看起来平滑无比,关键是选对好产品。

洁面产品推荐

  推荐产品:

  Pro-X White纯白方程式去暗哑亮泽洁面乳

  L'OCCITANE欧舒丹蜡菊亮肤洁面泡沫

  Origins均衡泡沫洁面霜

  杜绝干枯褪色发丝

  头发特别容易受到泳池中的氯和其他化学成分的浸染,从而变色、变质。虽然大多数泳池都要求戴泳帽游泳,但还是有个别的角落发丝我们难以照顾到。

  难度系数:9

  上镜指数:10

  实战方案:

  1、户外不戴泳帽:游泳前用护发油细致的涂抹在发梢,含椰子成分或是橄榄成分的护发油能避免发丝被水中的着色剂褪色。

  2、室内游泳:尽量戴上泳帽,明星梳着光洁的马尾一跃而下那是为了屏幕上的美丽,可为我们得为了现实中游完泳照样美丽。漂白剂会让发色变浅、发质干枯,泳帽就是你最后的防线!

  3、游泳前淋浴,让干燥的头发吸足水分,再进泳池,就不容易吸收含氯的泳池水,减小泳池水的侵害。

  4、游泳后请务必使用护色的洗发水,它可以帮助毛鳞片闭合,保护发芯,让头发柔顺。可以在洗发水中掺杂一点苹果醋,这有利于有害物质的彻底清除。

护发产品推荐

  推荐产品:

  发朵西番莲柔缓洗发液

  巴黎欧莱雅奇焕润发精油

  伊卡璐丝焕焕光修复发膜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