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看秀我们看她 大牌女星美肌5招速成

2013年07月21日09:06  来源:PCLADY

  导语:时装周女星盛装打扮出席,她们在看秀,我们看的是她们,台上台下各有焦点。她们除了是明星外,还是女人们努力的对象,拼命想成为的目标!所以在这里来看看五位秀场常客的护肤方法,偷学1成都能够拥有大牌女星的美肌。

她看秀我们看她 大牌女星美肌5招速成
凡妮莎-哈金斯:抗氧化为葆青春秘诀

  凡妮莎-哈金斯:抗氧化为葆青春秘诀

  凭借《歌舞青春》系列红遍美国甚至全球的凡妮莎-哈金斯也是时装周常客,经常可以见到她盛装看秀的身影。别看她18岁走红到现在已经过去好几年,肌肤却未曾老去。她爆料自己有一段时间肌肤状态一直不好,暗沉无光,意识到是体内氧化速度加快,没有做好抗氧化工作。于是她每天食用抗氧化蔬果,坚持运动,再外用抗氧化护肤品,得以保留出青春的容颜。

  全面抗氧化最有效

  抗氧化产品五花八门,抗氧化途径也多种多样。但其实产品和途径之间就像梨和苹果一样并没有可比性。最佳的抗氧化选择不应该过于局限和单一,而应该是全面抗氧化,多种产品搭配使用,多种途径多管齐下。看看专家是怎么说的吧。

  最佳搭配:a。口服+护肤品同时使用;b。水溶性抗氧化剂+脂溶性抗氧化剂同时使用;c。多种成分同时使用。

  也就是说平时多吃一些以下列出的食品或保养品,含有脂溶性和水溶性氧化剂的混着吃。抗氧化护肤品的选择最好是同时含有脂溶性和水溶性抗氧化成分的。比如最经典的组合:维生素C + 维生素E。

奥莉维亚-巴勒莫:名媛教你优雅的防晒

  奥莉维亚-巴勒莫:名媛教你优雅的防晒

  如果在新华字典里要用一个人的名字来解释名媛这个词,那肯定是奥利维亚·巴勒莫。她的优雅、气质被各种摄影师的相机记录着,然后传播到全世界。作为一个名媛,她对待自己的肌肤丝毫不松懈。防晒是她最重视的护肤环节,除了出门一定戴帽子外,舒缓型的防晒品是她的最爱,并从18岁开始就有专属固定的皮肤科医生为她诊断,只要皮肤出现异状就会立即请教专业。

  敏感肌肤防晒霜你怎么选?

  敏感肤质的人,可能以为高指数防晒霜更保护皮肤,其实,这样做适得其反。防晒指数的高低,选用时因人而异,敏感肤质不适合SPF值(防晒指数)高的防晒品。SPF值越高的产品,副作用可能会越大些。因为要提高SPF值,需增加防晒剂的种类和含量,间接增加了刺激性、光敏性等不安全因素,加大使用时产生过敏和刺激几率。

  健康专家提醒,敏感性肤质的人,即使没出现明显的刺激和过敏反应,长期涂抹含有高刺激源和过敏源的化妆品,也会使皮肤受损,出现粗糙、疙瘩、发痒等症状。建议这类人群选用低SPF值的防晒霜,并同时使用其他方法防晒,如穿长袖衣服、戴帽子或打伞等,如果要在太阳下逗留较久,每隔一段时间就要重新涂抹防晒霜。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女魔头偏方去角质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女魔头偏方去角质

  从少女组合到世界最帅球星的妻子再到时装设计师,维多利亚-贝克汉姆似乎从来都没有与时尚脱节。永远都是嘴角上扬笑不露齿的冷酷表情,再加上永不穿错的时尚品味让她摇身一边成为新一代的时尚女魔头。对于平日的护肤,她最爱平滑具有光泽的肌肤,所以去角质是她的好肌绝招。有一个好莱坞化妆师教过她使用橙汁在脸上按摩去角质,她非常爱这种方法。

  天然物质DIY去角质

  生活中许多常见的食材有去除角质的功能,可以用这些物品DIY一个面膜。洁面后用热毛巾敷脸使毛孔夸张,然后涂上这些面膜并轻轻按摩(避开眼周)3到5分钟,然后用温水洗净,再用冷水清洗一次,最后涂上后续保养品。

  胡萝卜玉米粉面膜:半根胡萝卜打成泥与10g玉米粉调成浆。

  粗盐鸡蛋清面膜:将1个蛋清加入2g粗盐打至起泡后,再加入蜜糖5ml搅匀。

  熟米饭饭团面膜:将煮熟的大米搓成饭团,在脸上反复滚动,粘去皮肤表层的灰尘与其他污垢。

  苏打粉去角质面膜:将一小匙苏打粉加入一大匙乳液中搅拌均匀,最后加入2、3滴精油。

杰西卡-阿尔芭:当甜姐爱上精油

  杰西卡-阿尔芭:当甜姐爱上精油

  娱乐圈甜姐一抓一大把,但是却很少像杰西卡-阿尔芭这样的甜妞和辣妹的mix组合。作为时装周前排常客的杰西卡-阿尔芭经常被曝光在闪光灯下,而这时如果肌肤稍有瑕疵就会一览无遗。所以她对于护肤丝毫不松懈,她最喜欢的是使用精油护肤,味道香甜的精油经过按摩能够令肌肤更加光滑细致。

  对付毛孔粗大的精油配方

  适用精油:

  柠檬香茅:可有效清除粉刺,平衡油脂分泌,对于容易出油的皮肤,特别有收敛的做用

  天竺葵:活肤作用,帮助皮肤的新陈代谢。

  丝柏:对于皮肤表面的血管扩张有很好的收敛作用,有控油保水的做用。

  精油配方:柠檬香茅1滴,丝柏2滴,天竺葵2滴,调和于5ml的葡萄子油

  精油护理:每晚洗完脸后按摩皮肤,或毛孔粗大处,按摩后洗净皮肤表面的油脂。可收敛毛孔,修补受损的皮肤,并提供皮肤的光滑与细致。

  特别注意:不过使用的时候尽量仍避免直接照射到阳光,使得对光过敏的橙类精油有副作用喔。

艾丽珊-钟:随性也不能忘记基础保湿

  艾丽珊-钟:随性也不能忘记基础保湿

  她不是名媛也不是大明星,但是却能出现在各大时装周的秀场前排,她就是艾丽珊-钟,传说中随便穿穿也能很好看的时尚博主。艾丽珊-钟在英国已然成为草根偶像,在大众的关注下,在护肤方面一直随性的她也开始注重起来。因为经常要上妆所以肌肤经常会干燥,所以她最注重的就是保湿这个环节。

  懒人6分钟保湿术

  1分钟 早上一定要喝一杯水

  睡眠中皮肤会蒸发掉约200ml水分,起床后空腹喝一杯温水能及时补充身体所需。

  2分钟 用矿泉喷雾洁面

  矿物质喷雾具有高渗透性,可以进入皮肤内部。所以早晨起来试着用矿泉喷雾代替清水洁面可以省去洗脸和涂化妆水的双重时间。

  1分钟 轻轻拍打

  晨起肌肤总是很容易浮肿,请在洗脸后略微轻拍脸庞和脖子、耳后的淋巴处,不仅能促进脸部循环,对于后续保湿也有非常好的促进功效。

  1分钟 在60秒内做齐保湿工作

  洁肤润肤后第一时间使用精华,加速有效成分的渗透,同时用乳液或乳霜锁住水分,不给补水成分挥发的时间。据皮肤科医师研究发现—在刚刚清洁完皮肤的时候,正是它大量失水的时候,作为懒人不能弄些复杂的步骤来超过别人,只有用速度来弥补了。

  1分钟 不化妆也要涂隔离和防晒

  隔离和防晒都能防止外界刺激让皮肤水分过度蒸发,等于是乳液或乳霜之后更针对外界的二次保护。大油皮可以试着省去乳液或乳霜那一步,以这步代替,让皮肤既得到保护又不会太腻,减轻皮肤压力也有助于长时间保持水油平衡。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