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肌肤拒绝疤痕 探秘青春痘疤痕修复术

2013年07月26日08:56  来源:新浪时尚

  有多人当思想还沉浸在只留青春不留痘的美好宣言中,却渐渐发现,生活的真谛原来是:青春不见了,代表青春印记的青春痘疤却留下了。当自己被各种护肤达人专家分享的青春痘疤痕修复术弄得焦头烂额的时候,心中对完美肌肤的期待越来越强烈。

  完美的肌肤应该是光洁无瑕的,紧致饱满的,应该是拒绝疤痕的。今天小编就来给你分享一个史上最强悍的青春痘疤痕修复术,秒杀痘疤,拒绝疤痕,完美肌肤自在呈现。

  青春痘疤痕修复术之一:从改善生活习惯开始

  从饮食习惯的整体改善,远离辛辣刺激的食物,到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这些基本的习惯养成。在对待青春痘问题上,尽量不要用手去挤,如果特别想挤,那么做好手部的清洁工作,或者多用粉刺针,有效避免细菌感染。

  青春痘疤痕修复术之二:高效祛疤修复精华来助阵

  青春痘疤痕是机体对组织损伤产生的一种修复反应。一个完美的青春痘疤痕修复术应该从“修复”入手。当皮肤的损伤深及真皮或大面积的表皮缺损,该部位的表皮不能再生,将由真皮纤维细胞,胶原以及增生的血管所取代,这样就出现了痘痕。奈惠子祛印淡疤精华霜套装就是运用多种活性因子,对肌肤的细胞进行完美修复。

奈惠子祛印淡疤精华霜套装

  奈惠子祛印淡疤精华霜套装

  奈惠子祛印淡疤精华霜套装的产品中具备GNA修复因子、D-泛醇活性因子等多种活性肽因子,通过这些因子与EGF进行科学配比,大幅度提升祛印淡疤的效果。此外,源自日本的菁纯植物元素和高新细胞技术完美融合的奈惠子祛印淡疤精华霜套装,标志着基因祛疤时代的到来。高效元素深入渗透肌肤组织,直指真皮层,完美修复破损皮肤组织。果酸和木质素成分可以瓦解黑色素,让肌肤在祛印淡疤的同时展现白皙透亮的光泽。综合调理完美修复,使肌肤远离痘疤,光洁如新。

  青春痘疤痕修复术之三——强化防晒和保湿

  青春痘疤痕一般呈现黑色或者暗红色的色素沉淀,因此,在日常的护理过程中,必须给肌肤构建一个完美的防护和保湿屏障,这样才能使得祛印淡疤精华的工作更高效的进行。这样才可以使青春痘疤痕的颜色不再加深,强化祛疤的功效。

法尔曼抗晒修护精华液

  法尔曼抗晒修护精华液

  此产品无论在晒前预防(增强抗晒能力)、晒后修护(舒缓和镇静晒后的红肿、灼伤等不适)帮助换肤、激光、彩光后的肌肤再生与修护方面都具备神奇的魔力。为因被阳光长时间晒伤之肌肤,提供改善、修护的功能;有助修护被阳光晒伤之肌肤,令肌肤重拾天然湿润感;实时舒缓红肿、灼热等不适;提升肌肤自我抵御功能,并为下次日晒预先作好准备。

水芝澳水柔保湿修护面膜

  水芝澳水柔保湿修护面膜

  产品中含有八杯水元素能于8分钟极速浸透。率先采用的CDT骨胶原复制技术,能实时为肌肤复制所需之骨胶原,令皮肤回复紧致、柔滑,只要敷用一次就即时见到效果,皮肤又紧又滑。八杯水八天假期,补水锁水效果一流。

  青春痘疤痕修复术之四:芦荟胶加口服维生素C

  芦荟胶能能使干燥的伤口保持湿润,凝胶内的生长因子能直接刺激纤维细胞,使其获得再生和修复能力。不仅如此,芦荟凝胶能增进疤痕的拉伸强度,增进疮伤疤痕的治疗,促进愈合。而维生素C可以促进肌肤胶原蛋白的合成,可以促使青春痘疤痕更好的愈合。

完美芦荟胶

  完美芦荟胶

  完美芦荟胶采用了优质原料——脱色芦荟凝胶冷冻干燥粉,它由先进的“冷冻稳定法”从天然草本植物芦荟中提炼而成,其纯净度高,能舒缓皮肤不适,保持皮肤健康,防止皮肤粗糙,增强皮肤弹性,对皮肤没有刺激性,对青春痘痘印疤痕有完美的舒缓和淡化的功效。

  青春痘疤痕修复术之五:美白调理肤色

  大多数青春痘疤痕的颜色都呈现黑色或者暗红色,会在一定程度上导致面部的整体性肤色不均,因此,要想拥有完美的肌肤还要挑选一款完美的美白产品,调理肤色,这样才可以真正实现无痕肌肤,彻底远离疤痕。

芙丽芳丝纯白去角质调理精华液

  芙丽芳丝纯白去角质调理精华液

  此产品是来自芙丽芳丝近零刺激呵护美肌的前沿新品,拥有以维生素C、甘草酸二钾、酵母精华、光果甘草精华、植物角鲨烷精华、烟酸B、六种天然植物萃取精华、蓄水丝氨酸120等十几种珍贵而丰富的成分,近零刺激呵护肌肤,在夜晚集中滋养,使有效成分渗透角质层,给予粗糙、暗沉的肌肤滋润,防止由日晒引起的色斑和雀斑,抑制黑色素的生成,肌肤由内而外润滑、美白,塑造透明柔滑肌肤。

  结语:完美的青春痘疤痕修复术从来不是单打独斗,就像要想拥有完美的肌肤不是单单做好防晒或者美白就可以达成的,温和高效的产品,完美无缺的护肤步骤才是拥有完美肌肤,拒绝疤痕的本质所在。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