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旦齐聚暑假荧幕 拼完演技拼美肌

2013年08月02日07:29  来源:PCLADY

  导语:看看今年暑假影片,我们就可以看到许多熟悉的面孔,刘诗诗、杨幂、Angelababy等内地小花旦们纷纷赶在8月亮相大银幕,好不热闹。这些当红女星不仅仅话题十足,她们齐聚暑假档,而且也是时尚常客、素颜美女,大有斗演技斗美艳的趋势,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小花旦齐聚暑假荧幕 拼完演技拼美肌小花旦齐聚暑假荧幕 拼完演技拼美肌
AngelababyAngelababy

  Angelababy——《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在影片中Angelababy首次扮演娇俏女警,一身警察制服搭配简单的头发造型,骨子里透出飒爽英姿让人惊艳。当然这得益于她白皙的肌肤底子的,无需多加修饰,简单妆容就把“最美警花”的形象表现出来了。

  Angelababy的好肌肤一向令人称道,而她的美丽心得很简单,就是一年四季都需要防晒。太阳辐射会造成皮肤晒黑、晒伤,刺激黑色素的产生,引起皮肤色素沉着,导致皮肤变黑、生成色斑。隔离霜每天必不可少,隔离这个步骤依旧不可以省略。

  而注重肌肤美白的baby平日里都坚持用牛奶洗面,但牛奶含有少量感光物质,baby建议只在晚上洗就好。另外,baby在使用面霜时会加入维生素C,帮助保湿滋润,并减少皱纹出现。在参加大型活动前,baby会坚持5天的保湿面膜来进行肌肤大急救,让自己的肌肤变得水弹细滑,光彩照人。

白百合白百合

  白百合——《被偷走的那五年》

  在这部电影发布的海报中,白百何一头秀丽的黑色披肩长发,侧边斜刘海,带着丝丝朦胧美感,搭配一条纯白长裙,尽显清纯甜美。

  白百何有一种少女感,这是她的神态和皮肤赋予的,但说到美容,她说她很少去做美容,对这种事情没什么耐心。但是她十分注重饮食和健康的肌肤护理方法。

  她很爱把养生贯穿到每日的饮食中,早上会吃杂粮,或者冲一包麦片,加一个鸡蛋,属于她迅捷型的早餐。冬天多吃猕猴桃和荸荠,因为这两种食物很补水。喝水的时间也有讲究,上午的九点到十一点、下午的三点到五点是人体补水最佳阶段,如果能在这两个时间段内喝六杯水,一天的水量就足够了。

  另外,她还热衷敷面膜,早上醒来不洗脸就先敷一张,敷过洗完再涂护肤品,晚上也要再敷一张。

刘诗诗刘诗诗

  刘诗诗——《回到爱开始的地方》

  在电影《回到爱开始的地方》中,刘诗诗多以裸妆素颜配以布衣长裙出现,返璞归真的“森女”造型让人倍感清新。

  而刘诗诗的肌肤胜在充满弹性,而且白皙细滑,对于裸妆出镜也没有任何的压力感的。而据刘诗诗透露,学生时代的她不怎么喜欢化妆,而进入娱乐圈之后,才渐渐开始接触各种护肤品。

  在选用美白护肤品上她喜欢选用自然系列的护肤产品,一般都是植物型或者药妆型的,自然地护肤系列的护肤品性质较为温和,用起来也比较放心。另外,对于带妆后的清洁她也认为很重要,因为化妆品含有的化学成分长期滞留在皮肤上不仅不利于美白,还会使肌肤暗沉长斑,所以一定要卸妆彻底。

郭采洁郭采洁

  郭采洁——《小时代2:青木时代》

  氧气美女郭采洁凭借《小时代》,让其超高的人气又更迈进一步。剧中郭采洁一向以精干的短发出现,爽朗却不失少女的可爱,如精灵般可爱的她有着白皙水嫩的婴儿肌肤,即使在面对挑剔的镜头时,她也能呈现出完美无瑕的白净面孔。

  郭采洁十分注重防晒,在拍戏不能撑伞期间,她会擦上SPF50以上的防晒品,并且常常补涂。晒后补救的方法就是平时多喝柠檬蜂蜜水,然后多敷美白面膜。另外对于美白郭采洁觉得首先要每天做好肌肤的卸妆清洁,毛孔干净了,就能更好的吸收后续产品的营养。

杨幂杨幂

  杨幂——《小时代2:青木时代》

  杨幂一直是在话题风头浪尖的女主角,凭着高人气和拼命十三妹的工作态度,她在电影界也渐渐有了她的位置。而她《小时代1》中的清纯形象和自身的性格迥异,让人惊喜的同时也很怜惜。

  杨幂表示因为之前有过做模特的经历,所以在肌肤保养方面积累了很多的经验,她经常会遇到几天连续带妆拍摄的情况,这个时候皮肤很有可能出现一些突发状况,比如痘痘、过敏等问题,所以在忙碌之中,她都坚持抽空针对皮肤状况敷不同功效的面膜,以及准备一些针对性强的精华素来急救皮肤。

  另外,杨幂来特别注意眼周部位的护理,她的眼周比较容易出现干纹,所以平时基本护肤步骤结束后,都一定不会忘记涂抹眼霜。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