蜗牛爬脸美容掀热潮 另类护肤法新读

2013年08月04日10:03  来源:PCLADY

  导语:女人在美容这件事上总是不遗余力的,不管是大洒金钱还是承受巨大的疼痛,都心甘情愿接受。现在美容方法也是越来越匪夷所思,蜗牛和生肉都敢摆上脸,虽然这些原材料都有一定的营养,但是直接放脸上还是容易引起细菌感染,美容不需要创意,只需要科学方法。

蜗牛爬脸美容:保湿修护晒后肌蜗牛爬脸美容:保湿修护晒后肌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日本东京依家诊所推出蜗牛爬脸美容术。这一奇特美容方法需要持续60分钟,首先要清洗面部,然后再将蜗牛放在面颊和前额上,让蜗牛们随心所欲地爬动,收费约161镑(约合人民币1493元)。对于蜗牛爬脸美容,这家美容院表示,蜗牛分泌的粘液含有透明质酸、酶、抗氧化剂等,可以去除皮肤上的老化细胞、愈合太阳晒伤并保持皮肤滋润。体验者表示,使用完之后感觉肌肤滑滑的,非常滋润清爽。

  原理:事实上,蜗牛体内的黏液,确实有一定的美容效果。市面上大受欢迎的蜗牛霜,也是提取蜗牛体内的黏液,再结合工艺技术加工而成。但是直接把蜗牛放在皮肤上并不可取,一是可能会导致自身皮肤过敏,二是活体蜗牛身上有寄生虫。

  编辑观点:活体蜗牛美容只是美容院的一个噱头,爱美爱到一定程度的人总是敢于尝试各种另类美容术。如果这种方法真是有效的话,自己抓几只蜗牛放在脸上就好了,何必还要花高额的费用上美容院呢?而且看着大家体验蜗牛爬脸时如此扭曲的表情,会不会到最后保湿修复效果没达到,反而多了几道法令纹、眼角纹?

吸血驻颜术:修复滋润皮肤吸血驻颜术:修复滋润皮肤

  早前美容娱乐界名媛金·卡戴珊在一期的真人秀中,尝试了令人毛骨悚然的美容技术——吸血驻颜。这个手术医生首先要从治疗者手臂中抽血,之后传送到一部机器中进行血小板的分离,最后以细小的针头注入在治疗者面部。为了能看起来更加年轻,金·卡戴珊愿意去尝试任何方法,但在这次手术之后,虽然效果不错,她也一脸惊恐地表示,“好痛,我再也不会做相似的面部治疗了。”

  原理:吸血驻颜术英文名称是Blood Facial,是一种全天然的美容手术,与Botox/玻尿酸的最大区别是,它不借助任何有可能毒副作用的化学药品,因此不会有任何不良反应!这种美容手术从去年起逐渐在好莱坞顶级贵妇圈开始流行起来。因为富含血小板的血浆具有生长因子,是一种能刺激细胞增殖和细胞分化的蛋白,因此富含血小板的血浆经常在临床上用来修复受损神经,骨骼肌肉再生和美容去皱。

  编辑观点:人们害怕吸血鬼又羡慕其有着永远不老的容颜,虽然看着毛骨悚然,但是里面的医学依据还是挺靠谱的,只不过这个东西目前都只是在好莱坞的贵妇圈中流行,因为昂贵的价格不是一般人能消费得起的!看来,要当个“吸血鬼美容族”还真不容易!

生肉面膜:紧致嫩滑肌肤生肉面膜:紧致嫩滑肌肤

  韩国女生爱美可以说是无所不用其极,先前有韩国小姐裴素尹吞保养品护肤,如今又来个生肉敷脸求嫩滑。韩国一位少女韩彩廷为了白皙滑嫩的肤质,天天用“鹿肉面膜”敷脸,而且任何生肉她都能轻松上手,为了不浪费食物,最后她会把脸上的生肉通通吃下肚,可说是物尽其用。嗜肉的韩彩廷非常喜欢生肉的味道,除了鹿肉,她还迷上了牛肉、猪肉、鸡肉和袋鼠肉,甚至在市场就当街吃起生肉,她说这样可以马上知道肉新不新鲜,但路人可是看得毛骨悚然。

  原理:生肉确实比熟肉所含的维生素要多很多,特别是鹿肉含有丰富的蛋白质,更容易被人体吸收,但是生肉往往含有各种细菌和寄生虫,吃的时候都要非常讲究了,随便拿来敷脸确实看不出任何美容效果,维生素C和蛋白质不会通过毛孔就能自动进入肌肤里面的。

  编辑观点:生肉敷完脸再吃下如此重口味的护法怪癖,让每天就想着早起晚睡做个发型、涂脂抹粉的吾等草民只有惊叹的份儿了,这些看似走在最前沿的美妆达人其实是误入岐途,爱美爱到变态了。

抽脸疗法:紧肤瘦脸去皱纹抽脸疗法:紧肤瘦脸去皱纹

  在美国旧金山一家泰式美容店里面,有泰国美容师通过打顾客“耳光”对其进行美容治疗。这家美容院的老板塔塔介绍称,合理地拍击、抽打面部,可以起到紧缩皮肤、减少皱纹、收缩毛孔使皮肤更加紧致、细腻,还可以为脸部塑形的奇特功效。另外,这个被抽耳光的美容偏方费用相当昂贵,每15分钟收费350美元(约合2185元人民币)一个疗程约为15至20分钟。

  原理:被抽“耳光”能紧肤瘦脸,这个行径听起来觉得很滑稽。但对于这个护肤偏方,有医生表示,虽然没有科学依据能证实“抽耳光”美容法的效果,但抽打脸部确实能够促进脸部血液循环。据悉,“抽耳光”疗法是一种传统的泰式美容法,已有上百年的历史。

  编辑观点:这一说法在常人看来实在过于无厘头,所谓的紧肤去皱效果会不会是因为脸被打肿了而产生的视觉误差?变美更应该是一个享受的过程,而不是花高额费用去买痛受罪。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