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手足护理秘诀 让你露手露脚不露怯

2013年08月08日06:57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微博

  导读:做指甲、穿凉鞋,是夏天里女人们的关键词。但烈日让手脚变得不那么滋润,在这露手露脚的季节,要像爱护脸蛋一样爱护手脚,不让它们给你的美丽减分。

去角质不要忽略手和脚

  去角质不要忽略手和脚

  在这个露肤的季节,手脚肤色不均、有粗糙的角质层,会让美美的你大减分。为手脚部肌肤去角质,质地温和是前提。可以选用含有砂糖颗粒去角质的蜂蜜磨砂膏,颗粒在摩擦中会慢慢融化,不用担心肌肤过度敏感等问题,又能有效去除难看的老废角质。之后再涂抹兼具补水和美白效果的保养乳液,手脚会变得细腻嫩滑,就可以在夏天放心地秀出美丽小细节啦。

推荐产品

  推荐1:CND瑰婷香薰护手霜润肤露

  CND世界各大时装周的御用甲油品牌。此品牌推出的护手霜兼润肤露含有多种天然植物精华和维生素A,美白的同时兼具抗老功效,适合常常在户外运动或是勤于洗手的干燥肌肤。它的质地非常有趣,是水包油的设计,刚好适合夏季原本就容易产生油腻感的季节,独特、持久的芳香气味,更让人彻底放松精神。

  推荐2:瑰珀翠蔷薇护手霜

  蔷薇的味道让夏季的气息更加甜蜜。这款护手霜质地与普通乳液相似,但是涂抹之后却非常快地容易被吸收。铝制材质让产品更安全地被保存,保证即使炎热的夏季也不会因为高温而变质。

  推荐3:Fresh棕糖保湿身体磨砂

  天然的棕糖结晶在去除死皮的同时为肌肤补充水分。它的成分中含有月见草油、甜杏油、杏核油及荷荷巴油,让手脚部肌肤享受面部的奢华待遇。由天然香氛散发的味道增加使用时的愉悦感,不含有防腐剂和香料,即使敏感肌肤也可以放心使用。

夏天更要擦手霜

  夏天更要擦手霜

  很多人只有冬天擦手霜,到了夏天就不擦了。其实在烈日炎炎的夏天,双手更容易被阳光晒到干纹百出。这时候更适合擦清爽的护手霜。若是担心过于黏腻,只要在从户外进室内时补擦就可以了,同时也可以针对各指间的指缝处加以按压,能促进血液循环,消除紧绷感。另外还有个私人小秘诀教大家:可以将一汤匙的小苏打粉加入温水中,将双水泡在温水里约2~3分钟,就会发现双手肌肤变得更白皙而且柔润、有光泽哦。

推荐产品

  推荐1:Uka oil精油系列

  依据不同的时间有专属的香氛味道,每天也能让心情跟着气味转换。使用在手指缘边能软化死皮,改善和滋润粗糙的皮肤,打造滋润的嫩手。

  推荐2:绝世爱美肌牛奶滋润护手膜

  3D护手膜,套在手上能够完全服帖手型。内含的保湿牛奶精华成分能修复手部干纹,让肌肤更为白皙。

  推荐3:指甲贴

  很多指甲品牌都有推出造型色彩缤纷的指甲贴,只要利用小木棒修掉多余的边缘区,即可拥有像指甲彩绘的效果。让这个夏天变得更缤纷多彩。

  推荐4:Baviphat护手肘膝盖霜

  甜椒造型的可爱护手霜,不仅携带方便,连香味也很多元,可依自己喜好购买。可以涂抹手脚、手肘和膝盖等位置,让死角的皮肤也变得细嫩。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