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澡时用沐浴球 才能彻底清洁

2013年08月08日13:23  来源:新浪时尚

  调查3、你用什么方法涂抹沐浴露或沐浴皂?

你用什么方法涂抹沐浴露或沐浴皂?你用什么方法涂抹沐浴露或沐浴皂?

  问题3:从调查中可以看出,有将近一半的网友只用手涂抹沐浴露,这样做对吗?什么方式洗澡会更能达到清洁和护肤的效果?

  尼可老师:很多人把沐浴想得太简单,以为拿香皂在身上晃一下,水一冲就算清洁干净了,其实不然。如果经常住酒店就会发现,在酒店里简单的沐浴露,再加上没有沐浴工具,这样清洁几天,肌肤状态会明显没有平日来得好。

  只用手的话,起泡就非常不方便,很难用手清洁干净。所以清洁是身体肌肤之本,无论你是喜欢用香皂还是沐浴乳,一定要用海棉或沐浴球等工具清洁。

  我个人很喜欢THE BODY SHOP的沐浴球,做工紧实精致。

THE BODY SHOP 沐浴球THE BODY SHOP 沐浴球

  调查4、夏天你会经常用澡巾等“搓泥”吗?

夏天你会经常用澡巾等“搓泥”吗?夏天你会经常用澡巾等“搓泥”吗?

  问题4:“搓泥”对肌肤有没有伤害?到底可不可以定期搓泥?如果不能,有什么好的方法可以代替“搓泥”吗?

  尼可老师:要看肌肤的情况而定,如果经常有做磨砂去角质,是没有必要再去搓泥。但如果你平时根本没有搓泥的习惯,就可以定期,比如两周一次的搓泥,但要注意不要搓得太狠,以免去角质过度。

  其实最好的方式就是平时用好沐浴球沐浴,一周做一两次身体磨砂就可以了。

  新浪时尚独家稿件 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