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铭泽老师支招:温柔去角质法赶走死皮

2013年08月15日13:57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去角质是脸部肌肤护理很重要的步骤之一,堆积的死皮会跟肌肤抢水分,让皮肤显得粗糙暗淡。但可不要认为去角质像洗脸那样简单,粗暴的“撕层皮”肯定会对肌肤造成很大伤害。现在还不太会去角质?别急,我们邀请了时尚彩妆护肤专家李铭泽老师,教你正确的“温柔去角质”法。

温柔去角质法赶走死皮温柔去角质法赶走死皮

  去角质是脸部肌肤护理很重要的步骤之一,堆积的死皮会跟肌肤抢水分,让皮肤显得粗糙暗淡。但可不要认为去角质像洗脸那样简单,粗暴的“撕层皮”肯定会对肌肤造成很大伤害。

  现在还不太会去角质?别急,我们邀请了时尚彩妆护肤专家李铭泽老师,教你正确的“温柔去角质”法。

时尚彩妆护肤专家李铭泽老师时尚彩妆护肤专家李铭泽老师

  本期“肌密大调查”我们先针对“去角质的频率”“去角质产品”以及“去角质的部位方法”等问题对4,221位网友进行了问卷调查。并请李铭泽老师进行点评和解答。

  调查1、你多久进行一次脸部去角质?

调查1、你多久进行一次脸部去角质?调查1、你多久进行一次脸部去角质?

  问题1:多久进行一次脸部去角质是最好的,是否不同肤质去角质的频率也不一样?

  李铭泽:定期去角质其实是日常护理中非常重要的一步,由于皮肤自身的新陈代谢,当位于基底层的细胞被推上来形成新的角质层,老化的角质层就会浮在皮肤表面,并逐渐脱落。这些所谓的老化角质层其实是由15-20层没有细胞核的死亡细胞组成。

  新生的角质层能够起到保护皮肤,减少水分蒸发的作用。但是老化角质层不但会吸收一部分皮肤表面的水分,使皮肤变得干燥,还会阻挡皮肤对保养品的吸收,让我们的保养效果大打折扣。

  但不同的肤质,不同的季节生成老化角质的速度也不一样,因此去角质的频率也不要一成不变。正常情况下,健康肤质一周去角质次数不要超过一次,在秋冬季节,皮肤容易出现干燥敏感的时期就更是要减少去角质的次数哦。特殊敏感时期,如果去角质过于频繁,还会影响皮肤的抵抗力,引发或是加重皮肤的敏感状况。

  新浪时尚独家稿件 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