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12种最珍贵海洋成分 肌肤尽享正能量

2013年08月16日05:42  来源:《风尚志》

  导读:在美容界,各大品牌纷纷把源自海洋生物的有效成分运用到护肤品中,BIOTHERM率先针对微生物、大型藻类、微型藻类等海洋植物在极端水生环境进行适应性研究,将化妆品的研发触角全方位伸向未知神秘的大海。今年,又有多家品牌宣布将全线产品或部分产品的用水全部换成纯净海洋水……

海洋的美肤奥秘 肌肤尽享正能量

  在广袤神秘的海洋世界里,孕育着包括藻类、浮游生物和微生物等几十万种不同的生物,物种数量是陆地生物的五倍多。海洋生物成分对于人类身体、肌肤的有效性已获得世界权威机构的认可,很多国家已将开发海洋资源纳入国家发展战略计划,其科研成果已广泛应用于医药、化妆品等领域,与传统植物或人工生化化妆品成分相比,海洋成分更天然、更高效,而且更适合人体肌肤吸收。

  在美容界,各大品牌纷纷把源自海洋生物的有效成分运用到护肤品中,BIOTHERM率先针对微生物、大型藻类、微型藻类等海洋植物在极端水生环境进行适应性研究,将化妆品的研发触角全方位伸向未知神秘的大海。今年,又有多家品牌宣布将全线产品或部分产品的用水全部换成纯净海洋水。除了致力于保护海洋的老牌美妆拥趸LA MER、La Prairie,近年来,很多品牌如Davidoff、~H2O+、KOS等也纷纷加入海洋保护行列……美妆界对海洋的热爱不言而喻!

  茫茫大海蕴藏着无与伦比的美肤能量,拥抱大海的季节,让我们的肌肤也尽情享受来自海洋的正能量!

深海美丽之源

  深海美丽之源

  海洋植物资源极其丰富,并且取材天然、性质温和,尽管还有很大一部分尚未被人类认知和开发,但如今越来越多的品牌和科学家开始意识到海洋植物的美肤功效,投入到对此的研究和开发中。

  1、探秘海洋生物的美肤能量

  深海水、藻类、浮游生物、极端生物……这些与海洋有关的成分,被越来越广泛地应用到护肤品中并受到追捧。其实,不同深度、不同海域、不同类别的海洋生物有着不同的特性和美肤功效。一般来说,在海岸生长的植物都具有非常强大的生命力,抗旱耐晒,其萃取的成分对于保持肌肤水分和弹性非常有效,某些特殊海岸的海水则蕴含海岸岩石的丰富矿物质,能提高肌肤免疫力。而位于浅海或者海洋表层的生物,由于海面反射的高强度紫外线而形成了抵御紫外线的天然能力,比如海藻所含的类菌孢素是天然的太阳光线防护屏障,具有紫外线过滤或抗氧化作用,当然也有某些特殊海域的浅海微生物具有抗冻、抗旱等特殊能力。深海生物所蕴含的修复能量着实不容小觑,其中包括修复明星深海巨藻,以及新近发现的位于海底6000英尺以下深海火山口的冰海蓝藻,在极端严酷的深海环境下生命力极强。此外,深层海洋水也更加纯净,而且蕴含了比浅层海水更为丰富的矿物质。神秘的海底有着最为丰富的护肤宝藏,尤其是海底活火山附近的火山泥蕴含了无比丰富的矿物质。

  2、将海洋精华提纯

  海洋生物的美肤功效毋庸置疑,然而要将这些海洋生物采集并提炼其有效成分,最终加入到护肤品中就是个大工程。在整个采集和加工过程中,必须保持海洋生物的特性尤其是活性,还要将这些成分提炼成适合护肤品、能被肌肤吸收的分子结构……LA MER通过模拟深海环境的“声纳”和特定频率的光线,将深海巨藻以低温低压的古法生物性发酵3~4个月后,才最终萃取出极其珍贵的修复再生精萃。BIOTHERM蓝源系列更是从环境极其险恶的深海环境采集黄金巨藻,立即经过繁复的浓缩萃取作业,以得到黄金巨藻中最珍贵的藻胶、多醣体以及天然醣蛋白。

  此外,越来越多的品牌意识到产品中的水对于护肤功效的重要性,于是不遗余力地在世界各地寻找更适合肌肤的海水资源,像GIVENCHY的墨藻珍萃柔肤水,特别采用的珍稀深层海水来赋予墨藻精萃最能发挥功效的水环境,用最适合的水来激活精华成分。各大品牌花如此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在这些关键环节上,也就是为什么含有珍稀海洋成分的护肤品价格如此高昂的原因。

  3、保护海洋可持续发展

  所谓取之于海洋也要回馈于海洋,才能让地球的这片蓝色为肌肤输送源源不断的能量!LA MER自2005年起便积极资助全球最大的海洋保护机构——世界海洋保护组织OCEANA开展海洋保护活动,限量推出“世界海洋日纪念版100毫升精华面霜”,今年已是LA MER与OCEANA合作八周年。La Prairie不仅邀请海洋探险家为其产品代言,还与国际著名的海洋未来保护组织合作,在全球各地每售出一瓶海洋精华修护面霜,即捐赠相应数额予海洋未来保护组织。~H2O+从2011年起与海洋专家Philippe合作非盈利性环境保护组织EarthEcho International“地球回声”项目,同时承诺帮助世界野生动物保护基金WWF,为世界上最多样的两个海洋物种地区——美索美洲暗礁和珊瑚礁三角区长期提供支持。KOS雪肌精为保护濒临灭绝的珊瑚,推出“SAVE the BLUE”限量版,每购买一瓶,品牌就向冲绳地方组织捐赠相应平米的珊瑚养殖费。此外,为了保护珍稀的濒危物种,保护海洋生物链,越来越多的品牌花费大量科研力量仿造深海环境,人工培育海洋生物。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