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弯路知多少 美白方法秒杀美白损招

2013年08月17日08:43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我们总是在走过无数的弯路之后,才能找到美白肌肤的真谛。但是,在我们的周围究竟有多少美白弯路?有多少美白的损伤依旧在损害着我们的美白大计,今天我们就把这些美白损招一一挖出,铺就一条美丽肌肤的康庄大道。

伤不起的美白损招大起底

  美白损招一:美白就只是脸的事儿

  方法与对策:无论是美白精华或者是乳液都将面部作为自己的主战场,这就直接导致了美白全局观念的丧失,执着于点。即使侥幸面部肌肤美白获得一点点成果,整体的护肤成果显示却是:面部颈部黑白分明,面部肌肤和身体肌肤呈现出两个色系。我们应该建立全身美白的观念,将美白的呵护进行到极致。

奈惠子樱桃VC净白乳液

  奈惠子樱桃VC净白乳液

  奈惠子樱桃VC净白乳液是一款全方位的美白产品,是植物与科技的完美兼容。采用最尖端的水溶性物质传达技术以及纳米微脂质体技术,突破了其他美白产品局限于淡化黑色素的技术局限,将黑色素完美导出,彻底扫清肌肤的黑色素障碍。同时,奈惠子蕴含的巴西的野生针叶樱桃,强效抑黑;蛇床子提取物,净白肤质,高效淡斑;桦木提取物,舒缓镇定肌肤;白芷提取物,活化肌肤,有效舒敏;芍药提取物则可以抑制肌肤潮红,高效美白肌肤,给肌肤全方位的无暇净白,全身使用,匀亮肤质。

  美白损招二:美白面膜天天敷

  方法与对策:美白面膜虽说可以提供短暂的速效美白效果,但是一周两次,每次十分钟就足以满足肌肤美白的需求。在肌肤的保养上也要讲究“过犹不及”,并且每次敷面膜的时间还不宜过长,不宜唱过十五分钟,时间过久,水分蒸发,还会导致肌肤变干。

佰草集新七白美白嫩肤面膜

  佰草集新七白美白嫩肤面膜

  这款面膜蕴含白术、白茯苓、白芍、白芨等七种中草药萃集而成的“新七白”精华,质地温和细腻,使用时能迅速渗透至肌肤深层,同时还有软化老化角质的功效,能够有效修护肤色不均,令肌肤美白细腻,宛若凝脂。

  美白损招三:抑制黑色素的产生就能变白

  方法与对策:美白要具备全局观念,着力于点是行不通的。导致肌肤变黑的黑势力,单纯的抑制是不够的,即时这个过程产生在肌肤的底层也是不行的。因为肌肤的表层在紫外线的刺激下快速生成黑色素,尤其是在紫外线强烈的夏秋季节。因此,简单抑制解决不了问题,应该搭配去角质或者焕肤系列对肌肤进行均衡的美白调理。

娇韵诗清透美白磨砂膏

  娇韵诗清透美白磨砂膏

  这款产品具备双重功效的配方能清洁及提亮肌肤,塑造明净调和的肤色。娇韵诗的独家植物及矿物微珠能轻柔地带走干燥的细胞屑,同时清除毛孔杂质。覆盆子、草莓及柚子混合物有助消除黑斑及雀斑,重现肌肤通透感,并具高效的色素修复功能。能轻易用水冲洗。

  美白损伤四:只美白不防晒

  方法与对策:对付紫外线是肌肤美白功课至关重要的一步。很多人都发现自己的美白保养品,刚开始还颇有疗效,但是后期效果却越来越乏力。皮肤科专家指出,这个问题的关键就出在过于注重美白但是却忽视了防晒,肌肤在紫外线的刺激下,以往的美白成果也逐渐被淡化直至消失不见。

香奈儿美白多重防护隔离乳液SPF50/PA+++

  香奈儿美白多重防护隔离乳液SPF50/PA+++

  此产品质地清爽,令肌肤粉嫩不泛油光,感觉无比的柔软舒适。可以完美改善紫外线和恶劣的环境因素对肌肤的伤害。产品中舒适质地富含润泽因子,可以令肌肤变得柔软、光滑。并且此款乳液中含有两种粉末的复合物,能完美地推匀整个脸部。使用前先轻摇瓶身,然后取适量涂抹在面部和颈部。

  美白损招五:追求高浓度高效美白

  方法与对策:美白求快,才有了美白产品的汞危机等一系列问题。变黑也许是一夜之间的事儿,但是变白却是一个抽丝剥茧的工程。靠谱的美白方法应该是适度的,不着痕迹地提升全脸的净白和通透感,采用温和的植物系嫩白策略,才是美白的最优解。

芭比布朗至盈亮白莹润精华液

  芭比布朗至盈亮白莹润精华液

  此产品是全新美白系列的核心产品,高浓缩精华可以有效淡化黑色素,并提升肌肤的水润度,令肌肤清澈明亮,光彩焕发,持续保持健康亮白状态。蕴含密集浓缩的维生素C,以及葡萄、桑椹和中药黄芩精华,日夜不断地修护分解击退色斑、抑制黑色素的生成;并且产品特别融入了咖啡因、龙胆根以及甘草根部精华镇静舒缓肌肤,还可有效预防色斑的形成。

  美白损招六:美白产品就能淡斑

  方法与对策:一般的美白保养品多是为了遏制或者导出黑色素而设计的,而斑点则是由无数个黑色素母细胞囤积而成的,需要用美白肌肤多好几倍的力量才能有效清除斑点,因此,高效淡斑精华才是祛斑的最佳选择。

迪奥雪晶灵透白亮采祛斑修复乳霜

  迪奥雪晶灵透白亮采祛斑修复乳霜

  这是一款质地舒缓滋润的乳霜,融合透白亮采复合物与Centuline™配方,使肌肤赋活新生,并加强肌肤细胞对抗外界侵袭的压力,淡化色斑并预防新色斑产生。深入修复,滋养,肌肤更加弹润,重现透白美肌,胜雪绽放。

  美白损招七:伤不起的美白尝鲜族

  方法与对策:有这么一群人,对于美白几乎到了狂热的程度,无论哪个品牌系列的美白产品,只要有新品上架,就会买来尝试,结果是荷包空了,美白还停留在不知名的远方。皮肤科医生也经常会遇到,很多人抱着一堆的美白产品不停尝试,却发现效果乏善可陈。

  每个品牌的产品对付黑色素的方式不同,这个方式跟自己的肌肤情况是否契合,这些都可能是导致美白产品效果不明显的原因。针对自己的肌肤情况合理搭配才能使美白效果加倍。要是尝试一款精华感觉效果尚可,那么同系列搭配无疑是最省时省劲的组合。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