甩掉暗黄 6类“黄脸婆”的自救妙招

2013年08月18日08:09  来源:爱美网微博

  导语:每个人都想拥有白嫩的肌肤,但是皮肤问题总是能找上我们,白美人那么惹人爱,可是我们大部分人却总是皮肤暗黄,淹没在人群中。那么怎样才能让自己肤色不再发黄呢?

甩掉暗黄 6类“黄脸婆”的自救妙招甩掉暗黄 6类“黄脸婆”的自救妙招

  “黄脸婆”这词对于一个女人来说是致命的,它不仅意味着你的皮肤已濒临“崩溃”,而且也给你的青春打下重重的休止符号。所以,一个女人特别是对于肤色天生偏黄的亚洲女人来说,要抓住青春首先要解决面部暗黄。

  天天面对电脑,肌肤干燥暗黄,没有光泽。好的护肤习惯让你的护肤品发挥最大的功效,恢复肌肤最好的状态。

  干燥型暗黄

  如果每天长时间对着电脑,肌肤很快就会变得干燥暗黄,因为电脑的屏幕的静电会产生很多细尘,沉积在脸上,不要因为肌肤干燥而不彻底清洁,晚上认真洁面后一定要做好保湿,多敷一些面膜。

  熬夜型暗黄

  首先改正不良的生活习惯,规律睡眠时间。平时摄入的水果蔬菜种类要丰富,还可以敷水果面膜,不过水果中含有果酸,以敷时无刺激感为佳。

  衰老型暗黄

  肌肤变黄因表面的老化细胞沉积而成。可用珍珠粉直接涂抹,不能调和,因为调和后的珍珠粉容易产生化学反应,造成皮肤过敏。还可以补充一些胶原蛋白,例如牛筋蹄、猪蹄等,不过这些东西脂肪较高,不宜多食。

  血流不畅型暗黄

  肝火旺或肝气郁结都造成血气不畅,影响血液循环,造成肌肤暗沉。除了可以多吃黄花菜、百合等疏肝理气的食物,还可以经常进行面部按摩,最简单的就是我们从小就做的眼保健操。

  日晒型暗黄

  白天出门前要涂含有SPF防晒值的护肤品,如果觉得涂防晒品过于厚重,可以选用SPF低一点的隔离霜,对于OL来说,SPF30以内的已经足够。避免上午10点到下午2点之间暴露在日光下,平时可以做些美白护理。

  压力型暗黄

  由于生活或者工作上压力过大,失眠、疲惫、饮食不当等导致脸部油脂分泌不均匀,堵塞毛孔。除了学会调节自己的心情,还有控油美白也是必须的白魔法哦,保持肌肤清爽,防止面部也出现过多压力,肌肤就自然白白嫩嫩了。

兰芝钻采净白还原精华兰芝钻采净白还原精华

  兰芝钻采净白还原精华 HKD 1850/40ml

  人气介绍:它不仅加速肌肤的亮白焕新功效,更启动肌肤自净系统自体吞噬作用,活化溶酶体,在黑色素形成前抢先分解,全面阻绝黑色素形成的任何可能性!带给肌肤宛若新生、由内亮白至外的美白新体验!以“噬黑净白科技”促进肌肤中黑色素分解、代谢!清透柔滑质地,可迅速渗透至肌肤底层;绿茶多醣体更可同步抑制黑色素生成,提供温和、高保功湿功效。

  推荐理由:兰芝新推出的钻采净白还原精华,运用噬黑净白科技,帮助黑色素分解,促进肌肤的亮白。为亚洲女性而设,适合我们中国人的肤质。

  想了解更多护肤资讯,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