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末“黑妹”自救法 总有一招能让你白回来

2013年08月26日06:54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转眼已到夏末秋初,被紫外线“摧残”了一整个夏天,很多MM都抱怨肌肤被晒黑了不少,“黑妹”们到了自救的时候,如何让自己白回来?我们给你支几招。

夏末“黑妹”自救法 总有一招能让你白回来夏末“黑妹”自救法 总有一招能让你白回来

  【秋季美白——日常清洁打基础】

  重视肌肤日常清洁

  由于秋天温差大,忽冷忽热的天气使皮肤抵抗力下降,易遭细菌感染, 因此,秋季护肤,首先要着重洁肤。选用杀菌力强、清洁效果好、弱酸性的防晒洗面奶洗脸。可适当在洗脸、洗浴中加入少量食醋,以增加清洁效果。

  秋天一定要将脸洗净。不论肌肤如何干涩,只要脸部接触脏污的空气,就一定要卸妆洗脸。原则是洗脸时不要太过于用力地按摩,并且选择含较高保湿成分的卸妆洗脸产品,充分搓揉起泡沫后再按摩。

  清洁是不可或缺的美白保养前奏。肌肤清洁的效果意味着后续产品的吸收力。若洁面产品的清洁力过强,易造成使用美白产品时发生刺激现象。针对日常清洁,选择轻柔去除油脂和老化角质、令美白能量迅速通畅地到达瑕疵部位的产品。

  清除老废角质

  很多人在晒黑后都有类似的感觉,好像肌肤表层长出了第二层肌肤一样,干涩暗沉,这是因为日晒造成了黑色素和老旧角质的融合,要想快速美白,首先要将这些老旧角质去掉,但是切记,日晒之后肌肤变得脆弱,不要使用果酸类的焕肤产品。

秋季美白——保湿补水加强修复秋季美白——保湿补水加强修复

  【秋季美白——保湿补水加强修复】

  化妆水加强细胞营养

  一款优质的化妆水可以加强肌肤的角质细胞的修复,加速后续营养的吸收,例如含有维生素群、氨基酸、矿物质、抗氧化物等成分,让新生的角质层在视觉上更加美观。

  不惜成本的补水疗伤

  美白化妆水是美白产品中经济又实惠的产品,善用它能让美白工作事半功倍!想要快速看到效果,化妆水就要豪迈地使用。每天早晚洗脸之后,用化妆棉蘸取足够的量轻轻擦拭。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