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肤中暑?新保养观你的小伙伴还不知道

2013年09月02日07:03  来源:PCLADY

  导语:我们生活的环境不断变化,肌肤状态也随之改变。所幸的是美容科技也不断发展,新的保养观念和保养品足以应对新出现的肌肤状态。可是如果你的保养观念如果你还是停留在过去简单的的护肤理念里,那就别老是抱怨为何皮肤状态一直没有什么起色了。

  作为一个生活在科技飞速发展的新时代女性,时刻更新保养理念,理性分析自身保养缺陷,绝对是你美丽的源泉,每一个爱美的女孩子都不应该错过。

细胞“中暑”让透明质酸变坏

  研究人员发现,除了紫外线,导致夏日肌肤受损衰老的另一个美肌天敌,竟是皮肤细胞“中暑”。在炎热的夏季,肌肤受到强烈紫外线的照射,空气污染等氧化,位于真皮层中的活性大水库——活性透明质酸就会劣化,转变为低分子的攻击性透明质酸,丧失对真皮细胞的保护功能,导致纤维芽母细胞中暑而失去活力,从而导致肌肤衰老加速。

  而日本夏季今夏最流行的抗老便是POLA夏之晨光系列产品提出的新概念:彻底排出体内"攻击性透明质酸",增加活性透明质酸。POLA 研究人员经过对透明质酸的研究,从植物精华中提选出问荆精华,可以有效激活大量繁殖真皮内纤维细胞,提高细胞自主生产活性透明质酸的能力,从而修复受损肌肤。

肌肤生理时间重新调整

  在我们的保养观念里,针对不同季节更换保养品是意识里必须做的一件事。但是现在护肤专家告诉我们,随着现代女性工作压力和环境问题的加剧,肌肤生理时钟悄悄发生着变化,传统的早晚护肤方式也显得有点力不从心了,护肤应该要向着更精密细分的微“时”代进化。

  面对节奏失调的肌肤,香奈儿皮肤专家为我们带来分时保养观念,即根据肌肤的自身需求与周围环境变化,推出了“早安赋活露、晚安修护露和周末重生露”三款护肤产品。新系列号召女性将传统的早晚护肤方式,调整为早、晚和周末3个节奏。

  以一周为周期,天天调整微时差所带来的肌肤耗损,保养划分为周一至周五的早晚,以及周末六日两天。你不必更换现有的保养品,只需从中加入分时保养的概念即可。周一至周五:使用香奈儿早安赋活露&晚安修护露,周末六、日两天:使用香奈儿周末重生露。

发挥睡眠修护力净化细胞

  很多人都知道睡美容觉可以让肌肤更好,但是如果要你说出理由,你就不知道了。其实这种美容觉的力量也可以叫做睡眠修护力,我们肌肤细胞本身在夜间有自我修护功能,会帮助肌肤持续修护过往由环境侵害、外界刺激引起的细胞受损、炎症。

  但是科学研究显示:人体必需先净化,其他修护功能才能发生作用。细胞净化代谢是我们身体每个细胞内的一种天然净化功能,肌肤细胞每晚都会发生自然净化,清除一天所累积的杂质和废物。因此细胞代谢净化保护DNA免受伤害,决定睡眠修护力。

  随着年龄的增长与恶劣环境的侵袭,本身的修护机能会明显衰退,肌肤损伤无法及时修护,衰老速度加剧,睡再多也都没法再起到“美容”的作用了,所以净化结合修护显得尤其重要。

  而雅诗兰黛推出的全新修护肌透精华露正是研究肌肤及其夜间自我修护突破性的产品,它包含细胞代谢净化科技和基因生物钟同步修护科技。其中细胞代谢净化科技利是先净化肌肤白天所受的损伤及损伤残留物,时钟基因专利技术则能帮助支撑肌肤夜间修护过程的天然同步,让肌肤在精准的时间进行自我修护。两者一起在夜间最大化提升天然的夜间修护活动,减缓肌肤提前老化。

素颜法打造V脸

  你以为包子脸光靠减肥节食或勤加按摩就能改善?不是这么简单的,有皮肤专家研究证实,大多数亚洲女性的脸型普遍倾向为婴儿肥、U型圆脸、以及紧贴着脖子的双下巴,是由于其特殊的头骨结构导致下巴始终都处于一种向后倾斜的状态,为其周围皮肤组织留出了更多的空间,多余的体液及脂肪细胞在此堆积。不少亚洲女性必需求助于微整形科技,才能达成小颜美人的心愿。

  肌肤中暑?新保养观你的小伙伴还不知道

  综观亚洲人在脸型先天条件上的不足,迪奥赋予V小脸全新定义完美匀称的脸部比例、线条分明的脸部轮廓、以及弹力紧致的脸部肌肤,2013年推出迪奥美颜中心研发3D V脸塑颜法,专门针对亚洲人骨骼特点从内至外作用于面部脂肪轮廓帮助打造V型小脸。

  整个过程分三步走,第一步,扭转脂肪累积过程,减小脂肪细胞体积,重新调整脸部紧实感。第二步促进面部体液微循环,消除水肿,避免面部浮肿。第三步则帮助促进弹性蛋白的合成,加固肌肤结构,回复肌肤自然弹性 。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