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诱发颈纹的7大原因 对症下药甩掉颈纹

2013年09月08日09:06  来源:爱美网微博

  导语:“松”、“垮”、“垂”这些以往跟你八竿子打不着边的形容词,跟颈纹一起苦苦纠缠你。不想让颈纹出卖你的年龄,就要从根本上预防颈纹啦!

颈纹是泄露年龄的罪魁祸首颈纹是泄露年龄的罪魁祸首

  一条颈纹老十岁,这可不是开玩笑的,很多MM面部白皙粉嫩,可往往一条脖纹就曝露出她的实际年龄了。不要在让你的脖子成为目光所在了,赶紧来了解颈纹来袭的原因吧!

巴黎欧莱雅复颜脸颈塑颜霜巴黎欧莱雅复颜脸颈塑颜霜

  要抵抗年龄被出卖的风险,继续保持优雅的“天鹅颈”?那就来试试看巴黎欧莱雅复颜脸颈塑颜霜,让你年轻十岁也不是问题哦!

  巴黎欧莱雅复颜脸颈塑颜霜 RMB 220/50ml

  产品介绍:全球抗皱专家巴黎欧莱雅护肤研究室历经多年科研成果,透过融合修复、巩固与预防,三效强力携手抗老的复颜脸颈塑颜霜,让你的脸颈肌肤再现紧致,轮廓更鲜明!

  推荐理由:能更有效改善松弛,帮助网住肌肤弹性与紧致度,给颈部肌肤补充水分。

紫外线照射可能产生颈纹紫外线照射可能产生颈纹

  原因一:紫外线的照射

  由于颈部肌肤很薄,对于紫外线的照射没有防御能力,紫外线会让真皮胶原蛋白变性,除了造成松弛和干燥,还会变黑和产生色斑。

香水蒸发容易带走颈部水分香水蒸发容易带走颈部水分

  原因二:喷香水

  有些人喜欢把香水喷在颈部,但当酒精挥发时,颈部皮肤里的水分也被一块儿带走了,加速了几部皮肤的干燥。

托腮容易让颈部倾斜托腮容易让颈部倾斜

  原因三:单肘托腮

  长期单肘托腮会令颈部向同一个方向倾斜,容易产生皱纹和驼背。

枕头过高也容易产生颈纹枕头过高也容易产生颈纹

  原因四:垫高枕头睡觉

  睡觉的时候就不要垫高枕头,这样容易使颈部处于弯曲状态,也很容易产生颈纹。枕头的高度在8cm左右是最适合的哦!

夹电话听筒也容易产生颈纹夹电话听筒也容易产生颈纹

  原因五:夹着电话听筒

  有人喜欢用脖子和肩夹着电话听筒煲电话粥,这样双手就可以闲下来涂指甲油或做其他事。其实,这种做法也很容易使颈部弯曲,产生颈纹。

血液循环不畅易导致颈纹血液循环不畅易导致颈纹

  原因六:肩颈酸痛

  支撑着头部的肩颈部的肌肉容易紧张,血液和淋巴循环容易阻滞,不仅会产生酸痛,也会造成新陈代谢低下,也是颈部干燥的原因。

颈部是需要护理的哦颈部是需要护理的哦

  原因七:忽略颈部护理

  好好护理颈部肌肤应该纳入每天护肤议程,化妆水、乳液一样都不能少,长期下去会发现颈部肌肤有很大的改观。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