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步可爱“表情操” 改善皱纹重塑年轻肌

2013年09月14日09:39  来源:爱美网微博

  导语:运动是永葆青春的有效途径,身体的肌肉和曲线我们可以通过有氧运动来维持和塑造,那么脸部的线条又如何通过运动来达到紧实年轻呢?小编来教你可爱表情操,只要每天坚持进行面部运动,就能预防、改善皱纹,连法令纹这样的顽固皱纹也能去除。

4步可爱“表情操” 改善皱纹重塑年轻肌

  一套可爱的表情操最适合追求年轻面容的女性了,它能够充分锻炼你的每一寸脸部肌肉,促进血液循环,紧实肌肉线条,恢复肌肤弹性,而且在做这套表情操时,可以对着镜子,看着自己既可爱又调皮的表情,能够放松心情,一举两得的可爱表情操你可不要错过咯。

Step 1

  Step 1 张大嘴要一口咬下巨无霸一样,尽可能地张大嘴,这样我们平时用不到的面部肌肉也可以得到锻炼。

Step 2

  Step 2 嘴角向上保持着嘴大张的状态3秒钟,然后有意识地慢慢让两边的嘴角向上拉,这样保持5秒钟。注意舌头不要伸出来哟。

Step 3

  Step 3 紧闭嘴巴用力鼓起双颊,保持5秒,再嘟嘴呼气,来回为一组,重复做3次,可增加面颊肌肉的弹性。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