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季抗敏感必备 热荐8款保湿乳液

2013年09月16日07:41  来源:爱美网微博

  导语:踏入干燥的秋冬季节,MM娇嫩的肌肤便会开始敏感过来,各种干燥起皮发红干痒齐齐袭来。皮肤过敏怎么办?!这个时候保湿乳液的作用自然突显出来了。要想滋润保湿对抗敏感症状,一款好用的保湿乳液必不可少。

换季抗敏感必备 热荐8款保湿乳液

  市面上有着林林总总的保湿乳液,可是哪款才是最好的呢?其实并不难挑。首先,好的保湿乳液可以使一般干燥皮肤变得柔软、光滑,而且有调湿作用。而且好用的保湿乳液在室温下,流动性和稳定性好,无水份析出。

  第三是绝对不能有粘腻的感觉,因为这样才不影响汗液排泄。另外最好香气宜人,色泽洁白,对人体皮肤无刺激过敏现象。对于炎热的气候,或者是对于混合性肌肤或者油性肌肤的MM来说,好用的保湿乳液还必须非常易吸收,时刻保持细腻。

Winona 薇诺娜柔润保湿霜

  Winona 薇诺娜柔润保湿霜 RMB 168/ 150g

  产品介绍:薇诺娜柔润保湿霜,皮肤科/儿科医生推荐:24小时高保湿,1瓶解决10大干燥问题。每天早晚使用,取本品适量涂抹于面部和身体干燥部位。配合薇诺娜柔润系列其他产品使用,效果更佳。

  小编建议:质量超级好的一款霜,薇诺娜柔润保湿霜非常温和,易过敏的肤质也不需要担心。用上去保湿效果很好,一点刺激感也没有,脸湿润润的,没有紧绷感了。

  推荐指数:★★★★★

  温和指数:★★★★★

  肤质感受:★★★★★

Albion 澳尔滨清新保湿渗透乳

  Albion 澳尔滨清新保湿渗透乳 RMB 336/110ml

  产品介绍:迅速为皮肤提供大量水分,软化角质,平衡油脂,令皮肤柔滑、润泽。适合油性肤质使用。加强肌肤保湿,回复细胞活力清新保湿渗透乳。调整水油平衡(水份、油份、NMF)柔软角质,再次交换代谢不纯物,强化淋巴循环。

  小编建议:渗透乳是ALBION的明星商品,也可在其它品牌保养品的化妆水前使用,一样能够提升后续保养品的使用效果喔!神秘珍珠贝精华,能够有效活化细胞DNA,让肌肤由内而外变的更健康,并且能够应付环境的刺激与伤害。

  推荐指数:★★★★★

  温和指数:★★★★★

  肤质感受:★★★★★

FANCL 芳凯尔EX锁水保湿乳

  FANCL 芳凯尔EX锁水保湿乳 RMB 135/10g

  产品介绍:能滋润特别容易干燥的局部娇嫩肌肤,令肌肤滋润柔滑。于肌肤表面形成锁水薄膜,保持肌肤持久水润,用感清爽。

  小编建议:提升肌肤柔滑感,活化修护乾燥细胞,持续保持肌肤水嫩晶莹防腐剤,杀菌剤,石油系界面活性剤不使用、无香料。

  推荐指数:★★★★★

  温和指数:★★★★★

  肤质感受:★★★★★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