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5招摆脱脂肪粒 将眼部问题一网打尽

2013年10月08日07:18  来源:爱美网微博

  导语:一直以来,眼周的脂肪粒可谓让人头痛不已,很多美眉对它都束手无策,其实只要用对了方法,你一样可以摆脱脂肪粒的哦!

5招摆脱脂肪粒 将眼部问题一网打尽

  美女们都希望有一双迷人电眼,但眼周频频出现的脂肪粒无疑让你与电眼无缘。那面对这些挤不掉、消不去的脂肪粒有什么小魔法可以将其一网打尽呢?

  自制精油

  材料:保加利亚玫瑰1滴、罗马甘菊1滴、德国甘菊2滴、薰衣草3滴、玫瑰果油3ml、甜杏仁基础油10ml、葡萄籽油20ml

  做法:将以上材料充分混合,每天轻柔按摩长脂肪粒的地方,记得不要太用力气,一周后脂肪粒即可部分消失,三周后就可以全部消失的无影无踪,记得调配好此按摩油后一定在测敏安全后才使用。

  低脂酸奶眼膜

  将酸奶均匀涂抹于化妆绵纸上,敷于眼部1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每周可敷3次酸奶眼膜,既可保养皮肤又可祛除脂肪粒。

  维生素E眼霜

  每晚洗完脸后,用维生素E油在有脂肪粒的地方涂抹均匀,大约两周时间脂肪粒就会干掉,这时很容易就可以剥落了,但有些也无效。涂抹维E的方法比较保险,但耗时较长,有些人看到自己脸上的脂肪粒就忍不住要去挑。不过发在眼睛周围的脂肪粒,还是用抹维E或眼霜的方法,比较靠谱。

  柠檬片泡水

  将柠檬切成薄片,去1-2片放入一杯刚烧开的开水中浸泡饮用即可,每天早上空腹用一杯冲泡好的柠檬水可以增强肠胃的蠕动,帮助消化。而柠檬有有效的杀菌功能,可以降低血脂,帮助身体排除毒素和多余的油脂,控油护肤进而消除脂肪粒。

  保持良好的饮食习惯

  吃了油腻的东西,别急于就寝,多次少量喝水,可稀释体液和皮脂分泌物,让肌肤通透呼吸顺畅。

  在去脂肪粒的时候,除了要知道方法之外,还要了解一些禁忌,现在小编就来一一告诉大家。

  禁忌1:磨砂去脂肪粒

  磨砂可以帮助我们去除皮肤上的角质,帮助新陈代谢,很多美眉也就尝试用磨砂去除脂肪粒,这是不正确的做法,因为眼周的皮肤比较脆弱,稍用力可能使眼周出现细小的伤口,不但不利于去除脂肪粒,还会适得其反。

  禁忌2:盲目用针挑除

  千万不要用针自己在家挑除哦,不仅危险而且可能还会留下疤痕,如果脂肪粒变成乳白色,自己可以用酒精消毒针挑下。

  禁忌3:控油不仔细

  脂肪粒最喜欢油多,所以,油性皮肤的朋友一定要保持皮肤的清爽,尽量少用油多的护肤品,平日里注意清洁,可选用清洁力度高的洁面产品。

  想了解更多护肤资讯,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