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拍打不是万能的 涂抹乳液要轻揉

2013年10月10日10:28  来源:新浪时尚
调查2、你使用凝露状的精华时,手法是什么?调查2、你使用凝露状的精华时,手法是什么?

  问题4:涂抹凝露状精华的正确手法是什么?精华不能过量涂抹,那么如何控制精华的量?

  李云涛:精华一般是在化妆水后使用,精华的作用在于帮助巩固和促进肌肤对营养的吸收,为肌肤提供充分的滋养。

  涂抹化妆水后,取足量的精华液于掌心,在手部搓均匀后,分别轻点于额头,两颊,鼻子,下巴。用全部指腹的第二关节轻轻覆于脸庞,由内往外轻柔缓慢地,将精华液涂抹至全脸肌肤。容易出现斑点、暗沉的两颊处,再使用指腹前端以画螺旋形状技法,由内往外按摩。有暗沉感却易被忽略的眼尾皱褶痕处,用食指和中指指腹轻轻撑开后,用另一手中指指腹轻轻地按摩。两手掌包裹两颊,下巴等脸部肌肤,透过手温帮助成分被吸收。

  大概每次一个1分钱币大小就可以。

调查3、你使用乳液的手法是什么?调查3、你使用乳液的手法是什么?

  问题5:涂抹乳液的正确手法和顺序是什么?应该轻轻揉搓还是拍打?

  李云涛:乳液的使用方法——先将适量的乳液倒入掌心中,由脸部易干燥的脸颊或眼睛四周开始涂抹,沿肌肉走向轻轻抹开。干性肤质可以多涂一些,“t”型区要少抹一些,涂得太多或油性肤质者,可用面巾纸轻轻按压,吸去多余的油脂。乳液的选择也非常重要,将乳液倒入手中,加入适量的水,若乳液易与水混合,则表示易洗净、乳液的质地柔和,对肌肤不会造成伤害。

  轻柔,不要拍打。

使用乳液千万别忽略了颈部使用乳液千万别忽略了颈部

  问题6:涂抹乳液时,眼角、嘴角、鼻翼等死角需要特别注意些什么?

  李云涛:这些部位涂到就可以,反而颈部非常重要!

  有些人使用乳液常常只涂抹在脸上而忽略了脖子,其实,脖子部位的油脂分泌量非常小,更需要补充水分及油脂,因此一定要养成一个护肤习惯,每次涂抹护肤品时都要将动作延伸至脖子,涂抹到与脸上相同的护肤品,更何况脖子是泄露女人年龄的关键部位啊!

  新浪时尚独家原创约稿 转载请注明出处和作者 违者必究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