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孙菲菲刘雯 10大名模分享私家美颜心得

2013年10月19日09:59  来源:海报时尚网

  导语:令所有女人艳羡不已的超模们,靠上天赏赐的姣好面容、曼妙身姿赢得了万千宠爱,但其实在她们的背后也付出了很多精力来保持拥有的这一切,我们在羡慕和惊叹之余不妨来看看有哪些是值得我们借鉴一下的吧!

孙菲菲刘雯 10大名模分享私家美颜心得孙菲菲刘雯 10大名模分享私家美颜心得

  令所有女人艳羡不已的超模们,靠上天赏赐的姣好面容、曼妙身姿赢得了万千宠爱,但其实在她们的背后也付出了很多精力来保持拥有的这一切,其中很多做法在常人看来甚至有些苛刻,有些残酷,我们在羡慕和惊叹之余不妨来看看有哪些是值得我们借鉴一下的吧!

艾利桑娜·缪斯 (Arizona Muse)艾利桑娜·缪斯 (Arizona Muse)

  艾利桑娜·缪斯 (Arizona Muse)

  把精华液和粉底混合后一起使用,听上去确实是个不错的注意,事实也证明这样做能使妆容的效果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她是一个瑜伽的狂热爱好者,并由此在身心上都取得了很大的收获。

卡洛琳·莫菲 (Carolyn Murphy)卡洛琳·莫菲 (Carolyn Murphy)

  卡洛琳·莫菲 (Carolyn Murphy)

  都说“女人是水做的”,Carolyn就把水当做了自己活力的源泉,每天合理的补充大量水分,实现了由内而外的焕新;她并不会为了消耗热量而疯狂的运动,而是选择了适合自己的、更温柔而有效的散步、瑜伽以及少量的慢跑,效果同样很显著。

孙菲菲孙菲菲

  孙菲菲

  作为新晋华人模特中的佼佼者,孙菲菲是各个大牌睫毛膏的超级爱用者,这是让眼睛更有神采的捷径;眉毛绝不能只修理不护理,定期使用滋养液,它们会慷慨的回报给你动人的美感;修唇部护理亦很重要,丰润而有光泽的双唇是性感的象征。驾驭好以上三个细节,整个人看起来就是青春、鲜活、自然的。

希拉里·洛达 (Hilary Rhoda)希拉里·洛达 (Hilary Rhoda)

  希拉里·洛达 (Hilary Rhoda)

  为了真正的好状态,Hilary每天都会尽量保证7个小时以上的优质睡眠,因为这会省去很多熬夜后的表面功夫上的弥补;每天的运动是必不可少的,成为习惯后就能达到身心上的一种平衡。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