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别让秋天忽悠你 5个易忽略防晒死角

2013年10月19日09:59  来源:爱美网微博

  导语:炎夏天终于过去,MM以为不必再担心毒辣的太阳把肌肤晒黑,所以每天出门前的防晒工作就马虎了事。其实温度和紫外线辐射不是同一范畴,秋季防晒的挑战更是严峻!麻痹大意的MM很容易就漏掉一些防晒死角。

别让秋天忽悠你 5个易忽略防晒死角别让秋天忽悠你 5个易忽略防晒死角

  专家指出,防晒不只是夏天的事,秋季的防晒更重要。因为夏季大气中的云量较多,对紫外线有一定阻挡作用;而在秋季,虽然受到气候影响,空气变得格外澄澈,但紫外线的透射度也大大增加。此外,由于秋季人体肌肤的新陈代谢要比夏天缓慢,所以受到同样的日晒,恢复美白的过程要比夏天长。白皙肌肤保养不易,怎能因为疏忽而在秋天前功尽弃呢?

  即使是间断出现的阳光,我们都不能忽略其对肌肤的刺激作用,下面我们来看看有哪些使我们涂抹防晒产品时候容易忽略的死角!

发际线

  死角一:发际线

  原因:涂抹防晒霜的时候怕抹到头发上,所以往往无法用防晒霜彻底遮挡发迹线。如果长期暴露在阳光下,会导致发迹线附近被晒黑,出现面部轮廓。

  解决办法:涂抹防晒霜的时候更加彻底,往后完全覆盖发迹线。

眉心

  死角二:眉心

  原因:眉心位于面部T区的中心,肌肤最容易油水失衡。涂抹防晒霜的时候由于要避开眼部周围,所以经常忘记用防晒霜覆盖眉心。

  解决办法:涂抹防晒霜的时候每次单独涂一下眉心部位。

眼角

  死角三:眼角

  原因:眼周肌肤每一次的眨动都会令肌肤表面的防晒产品加速脱落。

  解决办法:用较多防晒眼霜,单独涂抹覆盖眼角部分。

鼻子

  死角四:鼻子

  原因:鼻子是全身皮脂腺最密集的地方,很多mm由于怕油,就不愿意在鼻子上涂抹防晒霜,结果导致红鼻子。

  解决办法:在鼻子上同样要涂抹防晒霜,不过要选择针对油性肌肤的产品。

嘴唇

  死角五:嘴唇

  原因:很多mm认为嘴唇部位不需要防晒。

  解决办法:专家指出,强烈的日照会导致嘴唇出现明显的皱纹,显得唇部干燥、没有光泽。为了保护双唇在阳光下依然水润,请使用防晒唇膏。

  随后值得提醒大家的是大部分人会用打圈的方式涂搽产品,但这样会令防晒产品积聚在汗腺和细纹内,无法均匀地抹在肌肤上,影响防晒效果。所以在涂抹时应该顺着一个方向把产品轻轻按压在肌肤上。

  想了解更多护肤资讯,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