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8款植物系护肤品 养出饱满水润多肉肌

2013年10月30日08:41  来源:《红秀GRAZIA》

  导读:面对季节的更替、环境的变化,肌肤常常会应对不及,从而造成很多换季肌肤会出现的不适症。不如学学耐旱又顽强的多肉植物,怎样营造饱满水润的“多肉肌”……

护肤品中的“治愈系” 多肉肌就这么养成

  多肉植物的茎、或叶、或根具有发达的薄壁组织用以贮藏水分,在外形上显得肥厚多汁。因为大部分生长在干旱地区,所以体内能贮藏特别多的水分,饱满丰盈,简直就是肌肤想要的理想状态。

  怎样营造饱满水润的“多肉肌”,以强大的储水力自给自足,以形态各异的外形抵抗周围环境的变化,永远呈现元气满满的一面?一起看看这些……

  HR悦活新生肌源修护精华露(RMB1180/30ml)

  专利萃取“海洋堇”活性植物原生细胞,量即刻激发肌肤自我修复本能,使肌肤重回饱满状态,细致平滑、恢复年轻神采。

  La Mer活颜焕肤精华露(RMB3000/30ml)

  三重青春秘方,由肌肤内开始修护、激活、紧实,淡化皱纹、细致毛孔,紧实肌理与轮廓,打造逆龄肌肤。

  Origins韦博士菇菌亮肤精华乳(RMB880/50ml)

  珍稀菇菌萃取物能帮助肌肤立即舒缓镇静因外在刺激所引起的发炎、红肿或不适,消解肌肤之火,回复肌肤健康饱满状态。

  Lancome根源补养美容液(RMB520/200ml)

  选用了三种珍贵植物根部提取物,针对肌肤中的特定代谢过程,帮助肌肤恢复平衡的能量流并改善气色。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