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肌肤也患情绪病 正能量抗击“抑郁肌”

2013年11月30日08:29  来源:爱美网微博

  导读:一到寒冬,肌肤就不断的冷热中交替,这样容易使肌肤暗淡粗糙,缺乏弹性,产生皱纹,自然地,我们的心情也受到了影响,即使我们对自己说“冬天要快乐”,肌肤却悄悄患上了抑郁症,赶快跟我们来做个测试,看看你的肌肤需要哪种正能量。

自测“肌肤忧郁症”

  自测“肌肤忧郁症”

  对于肌肤来说,冬天的气候本身已经是巨大的挑战,女人的敏感又要给肌肤雪上加霜,现在测试一下你到底有没有“肌肤忧郁症”吧。

  如何你的肌肤有这样的表现:

  1、 色斑不知不觉的爬上了你的前额

  2、 不由自主地用手撕去脸上的小干皮。

  3、 按下巴部位,皮肤恢复弹性形变的速度变得慢了

  4、 用化妆品时总觉得刺痛或发红。

自测“肌肤忧郁症”

  如果你的心情有了这样的变化:

  1、看见以前照片时觉得最近皱纹变深。

  2、暴躁易怒,不能容忍与自己相悖的意见。

  3、格外怕冷,恨不得在家里多套一层秋裤。

  4、感觉特别孤独,没有真正的朋友,特别渴望旅行。

  5、注意力不集中,事情总有一些会被自己遗忘。

  以上关于肌肤的表现和情绪的变化要是你出现了5条以上,那么你就要积极地举起“冬天快乐”的大旗,鉴证我们的正能量实录,积极的对抗肌肤忧郁症了!

肤色暗沉,容易给人“黑面”感觉

  肌肤忧郁表现症一:肤色暗沉,容易给人“黑面”感觉

  肌肤负能量:

  “坏情绪也是有“毁容”效果的。mm们可要留心啦!黑面指的是发怒导致的“脸色”,其实就是肤色和气色的黯沉,而且紧张和压力所带来的情绪波动本来就会导致皮肤加剧色素聚集,导致肤色暗哑,色斑生成。

对抗“黑面”之 正能量完胜招

  对抗“黑面”之 正能量完胜招:

  1、将“情绪管理”的概念引进到美容中,为了肌肤控制自己的情绪,就是“情绪美容”的概念了,不但没有副作用,而且是有很大人际交往附加值的美容手段。

  2、冬天不要忽略带有美白功效的舒缓类的护肤品,比如美白面膜和焕肤、亮肤类的乳液。不但改善肌肤的“冬季忧郁症状”,而且是在阻碍肌肤变白因素最少的季节里趁机美白的黄金季节。

  美丽Tips :

  1、学会享受、懂得表达的“情绪美容”,能使人心情愉快,精神饱满,气血运行顺畅,促进血液循环,以达到激活面部和全身肌肤细胞的代谢,使面容富有光泽和弹性。

  2、即时深呼吸和定期做瑜伽对控制情绪很有帮助。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