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是金子总会发光 盘点被忽略的美妆宝贝

2013年12月04日07:22  来源:《风尚志》

  导读:是金子总会发光的。虽然品牌的明星产品备受推崇,但你知道每个专柜里面还有些被埋没的好货吗?由于种种原因,它们的光芒暂时被掩盖了,但BA知道它们其实非常好用,值得拥有。

盘点那些被忽略的美妆宝贝

  1、CHANEL 紧颜修护唇霜 630 元

  为什么被忽略:首先它本身就属于冷门产品,很多人不知道它与润唇膏有什么分别,而且价钱真的也不低。

  真相是:除了明星成分榄香脂精华PFA,还加入了丰唇因子,就是为唇部进行密集修复,相当于唇部的面膜,能挽救润唇膏所不能解决的问题。用后你的唇纹会即刻变淡,还会显得粉嘟嘟的。

  黄金用法:有些顾客反馈,用它的时候很厚,在唇上白白一层。其实每次只要米粒大小,放在虎口处,分三次涂抹,涂完一层等一会儿,你能看见三层涂完,死皮会自己浮起来,之后用棉片轻轻一擦就可以了。

  2、植村秀晶萃溢采肌底液

  为什么被忽略:很多人一想到肌底液首先就会想到兰蔻的小黑瓶,毕竟是先入为主嘛。

  真相是:这款肌底液不仅是款导入液,在面膜之前用它,能促进面膜精华吸收,如果糅合在粉底液中,也会令粉底特别服帖。

  黄金用法:一般人在敷面膜之前什么都不涂,加入这个会特别好,令面膜中的精华加倍吸收。

  3、Sisley 植物复合精华液 1850 元

  为什么被忽略:它有严格的使用周期,每个月只用10天,如果这个月你是1~10日在用,那么下个月也必须是1~10日,很多人不愿意是因为觉得这点比较麻烦,多半会直奔着保湿、美白这些常规功效而去。

  真相是:含有0、5%的植物精油,是Sisley所有护肤品中精油含量最高的,能促进血液循环,适合生活压力大的人群。和其他类别精华不同的是,它是给你往外“排”的,代谢老化废物,长期用的话,对痘印也会有帮助。

  黄金用法:一定是晚间用,之后不再用面霜,之前在脸上拍层水就可以了。一瓶用完差不多3个月左右,不需要天天用,因为它主要是“排”的,你的皮肤还是需要别的营养,用它的话是为了令皮肤更好地吸收营养,尤其在这么干的季节。

  4、CPB 奢侈雅极保湿液

  为什么被忽略:此系列是CPB最高端的产品,价位也是最高的,而且有淋巴排毒这方面意识的顾客比较少,自然会觉得为什么我要花这样的高价?

  真相是:是一款专门针对淋巴组织排毒的产品,这个概念很新也很精准。成套使用完之后,你能看见肤质的提高。当你再换回基础保养品的话,吸收力会特别强。

  黄金用法:必须要全套购买,单买其中一样,你可能真的看不到效果,因为这套系列5个单品,从洁面皂开始是层层递进的关系,就像一个系统,又因为它的概念及产品配方的构成非常精专,所以真的缺一不可。使用周期是2~3个月。

  5、SK-II 赋活水凝面膜

  为什么被忽略:在促销活动中,这款产品经常会附带赠送,可能因为这个原因,购买率反而低了。

  真相是:含有高浓缩PItera及滋养成分,效力一点不输“神仙水”。对肤色的提亮、干燥效力都特别棒。而且它可以随时随地使用,几分钟皮肤就能感到变化。

  黄金用法:均匀涂抹在全脸,眼周和唇部一样涂抹,之后用神仙水擦拭。

  6、欧珀莱活肤按摩霜 300 元

  为什么被忽略:没有做什么广告类的宣传。

  真相是:无需清洗的一款新按摩霜,针对肤色黯哑及缺乏滋润感皮肤。

  黄金用法:从下巴位置到面部打圈打8次,额头打圈4次,沿唇向上按摩也是4次,要真正掌握的话,也就是2~3分钟的时间。这款按摩霜是完全不需要擦拭的,像精华一样被吸收,每周做2~3次,皮肤的滋润度会有非常明显的提升,油性皮肤也可以用,不会有油腻的感觉,有上妆习惯的女孩子,第二天上妆会非常服帖。

  7、FANCL 亮滑精华软膜 388 元/ 盒

  为什么被忽略:很多顾客去角质会选择去美容院或者磨砂膏,但这是一个软膜,3天用一支,一盒只有6支,有些顾客觉得它性价比不高。

  真相是:它的卖点是除旧更新,又很温和,代谢掉老旧角质,产生对皮肤有保护作用的角质,会起到滋养的作用。

  黄金用法:洗澡的时候,洗澡之前抹上,在鼻子下巴额头部位按摩一下,洗完澡之后,皮肤特别柔软,一点刺激都没有,不用避开眼部和唇周。

被忽略的美妆宝贝盘点

  9、巴黎欧莱雅光学美白日霜 190 元

  为什么被忽略:质地偏油一些,一般夏天选择美白的比较多,但它的质地偏油,这个季节大家又开始选择滋润型的产品了。

  真相是:其实它的质地很滋润,使用后皮肤会特别透亮,使用50多天能看见明显效果,这一瓶能使用3个月。淡斑效果还是挺明显的。

  黄金用法:斑点顽固的话,搭配精华使用效果会更明显。

  8、科颜氏硅藻土微晶霜 480 元

  为什么被忽略:它不适合所有人,因为它里面六菱形的磨砂质地,如果角质层薄的话是不建议用的,而且必须轻轻带过,有的人即使轻轻带过都不行,就是力度比较大。

  真相是:在家也可以享受微整形中微晶磨皮的效果,但更温和,不会流血,无伤口。除了脸部,还可以改善肘部、关节等粗糙部位。适合偏油的皮肤,皮肤表面有坑、痘印的,可以很好地改善皮肤纹理。喜欢它的人就会特别喜欢。

  黄金用法:一定是湿手湿脸,用在脸上最多30秒,身体的话大概是1分钟左右,紧接着就是正常护肤程序。加水加得多的话,也是比较温和的。

  10、娇兰特效深夜疗肤霜 1030 元

  为什么被忽略:它属于特殊护理,不像日常护理那么受重视。而且大家想到娇兰,都会想到兰花、水合青春系列,但这款它不是一个系列,它就是一款单独的产品,像一般顾客会想选择成套的,或者面膜也能改善肤色,我干嘛非得用它啊?

  真相是:又叫“熬夜霜”,深受明星的追捧,因为明星常熬夜。日常护理的产品不可能让我们的皮肤跟没熬夜一样,用了它,你第二天皮肤的光泽感会非常好。它含有24K黄金金箔和深海海藻,能够让皮肤去除疲惫。工作特别忙,经常熬夜的人特别适合。

  黄金用法:如果你从今天开始要熬夜了,那么头一天就在用完爽肤水后只用它;如果你不熬夜,那么一个星期用3次,当成晚霜用可以排毒,其他产品都可省去,然后你就睡觉,第二天皮肤光泽感会非常好。

  11、兰蔻菁纯臻颜面颈膜 1680 元

  为什么被忽略:因为BA推荐较多的往往是小黑瓶的面膜,它的适用范围广,但这款则是针对成熟女性(35~40岁以上),而且价位会贵一些,推荐起来难度要大。

  真相是:用过的客人,回购率还是特别高的。每一瓶里面含有一瓶菁纯的精华成分,而且它的面颈部面膜是分开的,平常只是针对高端客人,而且只要10~15分钟,1片就能维持一周都很滋润的效果。

  黄金用法:如果要密集护理,可以连续使用一周,之后每星期使用两片,之后再每周一片。

  12、DIOR 迪奥夜间秘籍护理精华组合 2250 元

  为什么被忽略:顾客不太了解这个,为什么昵称叫21夜?有什么特殊功效?它每瓶10毫升,一礼拜用一瓶,是和晚霜调和起来用,正规的使用量是1次用7滴,但7滴真的很难吸收,精华每次只要用3滴,所以需要按摩。

  真相是:在最短的时间达到最好的效果,第一先是帮助代谢细胞毒素,第二是修护,第三是巩固,特别适合换季的时候用,替代了面膜等保养品。

  黄金用法:推荐给成熟肌肤用,立即提升的效果非常明显。推荐我们美肤秘密的专业手法,用虎口由下往耳根处一下,鼻子到太阳穴,眼角再提拉,但要大力一点。一定要和晚霜混合使用,做脸部按摩提拉的时候也是和晚霜一起使用。

  13、悦木之源储水赋活精华素 480 元

  为什么被忽略:精华里面它不是最出色的,性价比也不是最高的,它30毫升480元,韦博士880元但50毫升,而且它可能一个月就用完了。

  真相是:本来这个系列就是针对干燥缺水肌肤的,很多顾客觉得他一直在补水就必须有效果,但有的时候皮肤锁水能力不强就都是白搭。它能提升你皮肤的锁水力,比如鼻头起皮,连续用它3~5天,改变会很明显,连续用28天之后,皮肤的紧绷感几乎消失。

  黄金用法:不要吝啬它的用量,标准的用量规格是2+1,正常的用量是两泵,局部干燥的部位再加一泵。如果当成打底精华,搭配其他功效的精华,其他产品的吸收就会特别好。

  14、碧欧泉橄榄青春2 次源日霜 580 元

  为什么被忽略:想要保湿的顾客直接会去选择“活泉”系列,需要抗老的又直接选择“SKIN VIVO”系列,所以它就显得有点尴尬。

  真相是:无论是抗氧化效果还是保湿力都与我们的明星产品不相上下。它专门针对轻抗老的人群。

  黄金用法:搭配防晒使用,甚至可以和隔离掺在一起用,令肌肤感到更舒适。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