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日本最新怪异整容 花300美元植颗虎牙

2013年12月05日07:19  来源:嘉人中文网微博

  导语:日本有各种各样的怪异美容方法,之前的头顶面包圈整容法就震惊过世界。最近,一种称为Tsuke-Yaeba的整容方法又让人大跌了一回眼镜。这种美容方法其实就是植虎牙。对,你没听错,就是在你原本的小尖牙的基础上制作出歪歪斜斜的虎牙效果。而这种虎牙在十年前还是会被做牙齿手术来矫正的。

日本流行花300美元植虎牙

  如果你以为植虎牙很便宜的话那你就大错特错了,植一次虎牙至少要花费300美元以上!为什么要植,有什么好处呢?在采访了各种手术体验者以后才明白,原来日本人觉得这种长歪了的虎牙是年轻可爱的象征。

种了虎牙的小伙伴们

  另外,心理学专家也给出了解释。虎牙这样的缺陷美和leonard那样的书呆子一族一样,让人觉得有亲和力,没有距离感。亲和力,也是很多人选择虎牙整容术的原因之一。不过,如果缺陷美越来越流行的话,实在是难以想象美容圈会变成什么样。

  事实上,日本最有名的植虎牙案例就是牙齿沙龙PureCure为知名少女组合TYB48提供的服务。这几个妹子也因为可爱的虎牙而走红。看来,会有越来越多的人因为偶像效应而去做这项整容术。

  不过,虎牙既可以选择临时性的,也可以做一个永久的。建议你还是选择临时性的,没准这一风潮很快就会过时。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