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神奇美容小药丸 不同肤况你吃对了吗

2013年12月09日07:23  来源:精品网

  导读:保养品是有效的,但不是如广告里那样神奇,“抚平皱纹,青春驻颜”,“白皙无瑕,曲线动人”,这些广告语与其说是保养品的功效,不如说是一种良好的祝愿……

健康美丽吃出来

  健康美丽吃出来

  服用保养品前要了解的真相

  首先,保养品是有效的,但不是如广告里那样神奇,“抚平皱纹,青春驻颜”,“白皙无瑕,曲线动人”,这些广告语与其说是保养品的功效,不如说是一种良好的祝愿。从成分来说,这些保养品确实是解决这些问题所需要的,而且也能起到相关的作用,但是受到每个人的身体状况、吸收程度的影响,保养品的功效多是体现在对身体状态的微调和修正,而不会马上达到广告中的神奇效果。

服用保养品不能替代健康的生活习惯

  其次,服用保养品不能替代健康的生活习惯。服用保养品的人容易产生一种依赖心理,认为自己补充了各种维生素、胶原蛋白、Q10等,就能够继续心安理得地过有上顿没下顿、晚睡晚起、从不锻炼的生活。事实是,保养品只是补充,而不是替代,身体所需的营养成分还是主要需要从日常膳食中吸收,而且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定期进行锻炼才是增强身体机能、扭转亚健康状态的关键。每天嚷嚷着要健康、要美丽,却以垃圾食品为生、继续不规律的作息,再多的营养品和美肌品都不能弥补。

保养品的选择要听取医生、专业营养师的建议

  再次,保养品的选择要听取医生、专业营养师的建议。现在很多人选择保养品的渠道都是“明星推荐”或者“朋友介绍”,盲目地追求新鲜有效的保养品,却完全忽略了自己的身体是否需要。有时会重复服用、或者服用成分之间会相互制约,反而影响了保养品的效果。其实,人的头发、皮肤、指甲等都可以显示身体的健康状态,医生和营养师可以通过一系列的专业检测,发现你的身体真正缺少的是哪些物质,从而做出服用哪类产品的指导意见。

关心身体的晴雨表

  关心身体的晴雨表

  内服保养品不能随便吃,但是当身体出现以下几种状况时,就说明身体在呼唤一些保养成分了,应该准确及时地进行补充。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