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杨幂怀孕引领产子热 孕期护肤6招争做辣妈

2013年12月18日07:47  来源:爱美网微博
                           

  导语:杨幂怀孕最近在网上疯传,自从杨幂宣布和刘恺威的婚讯后,杨幂怀双胞胎的消息就不绝于耳,杨幂真的怀孕了吗,娱乐圈最近很多明星都扎堆欲造人产子,孕期的肌肤护理是明星们最重视的,靠脸吃饭可不能怠慢,同时对也要顾及宝宝的健康。

杨幂怀孕引领产子热 孕期护肤6招争做辣妈

  杨幂怀孕这件事最近被其发言人笑称:“正有生孩子的计划”,而杨幂在《分手大师》拍摄现场接受采访时,杨幂也时不时用手捂住嘴巴,看来杨幂怀孕的传闻很有可能是真的。 众所周知杨幂是非常敬业的工作狂类型,即使怀孕也会坚持工作。那么在高强度的工作下,杨幂在孕期护肤应该注意些什么呢?

杨幂接受采访时,时不时用手捂住嘴巴

  怀孕会对杨幂肌肤造成的影响

  一般来讲,准妈妈的肤质不会因为怀孕而发生非常显著的变化。但是随着激素分泌增多和天然免疫力的相应减弱,孕期肌肤的防御能力还是会降低,肤质也会呈现出一定程度的敏感和脆弱。而杨幂平常工作是一定会带妆的,很容易刺激肌肤。在护肤品的选择上,应尽量选择应可信度较好的专用孕期护肤品牌,以及不含香料、酒精、添加剂的产品。

  孕期护肤时的日常护理

  1、洁面

  孕期皮肤十分敏感,每次洗脸时应使用温和无皂基的洁面产品,例如一些药妆品牌纯植物提取的洗面奶和洁肤水。

  2、控痘

  有些准妈妈在孕期会发痘痘,而杨幂平常工作妆太重无疑会加重痘痘炎症,而抗痘产品中的某些活性成分,在怀孕前3个月又要慎用。因此在注意肌肤清洁的同时应选择天然植物类护肤品来保湿。这类产品通常比较清爽透气,不会造成负担。

  3、防干燥

  有些孕妇在怀孕期间的皮肤角质层增厚,使得面部特别干燥,而艺人经常是要赶场子,在寒风中奔走,尤其现在因此选用纯天然保湿产品护理是日常护肤的重点。

  4、防斑

  据调查,约1/3的孕妇会在孕期产生妊娠斑,若因而使用含汞含铅的祛斑产品可能会“加害”了宝宝。因此,建议尽量使用母婴系列护肤品或者纯天然产品来控制色斑的发展。

  5、防紫外线

  怀孕期间的肌肤会对光特别敏感,因此无论居家或外出都要防晒。很多人把不注意防晒引起的晒斑当作妊娠斑,结果怀孕后怎么也无法消除,遗憾不已。其次,应尽量选择纯物理防晒(以二氧化钛、氧化锌为物晒剂)产品,安全有效果。

  6、简单护肤

  日常护肤步骤一定要简单,不要给皮肤造成负担,应该尽量选用一些药妆品牌的天然温泉水和护肤品来护理。

  想了解更多护肤资讯,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