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提前预防 hold住迷人电眼

2013年12月20日07:21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小眼男神虽电力十足,但要是不注意保养,也会慢慢失去耀眼光彩,下面就等小编来教大家怎么护理各种不同问题的问题眼吧,提前预防才能真正hold住迷人电眼哦!

拯救下垂三角眼

  拯救下垂三角眼

  对于过早出现松弛、皱纹而变成三角眼的美女,建议使用含高浓度胜肽的眼霜。胜肽的护肤功效,首推五胜肽和六胜肽的抗衰老和抗皱作用,这也是品牌争相使用的。五胜肽能抑制金属蛋白质分解酵素,刺激胶原蛋白再生,六胜肽又被称为类肉毒杆菌素,有平动态纹、表情纹等表面细纹的作用,因此而含高浓度胜肽的眼霜就是击碎眼部老化的终极法宝。

拯救显老皱纹眼

  拯救显老皱纹眼

  眼周问题出现的原因基本上除了天生或作息不正常,其他都是因为保湿不够而造成的。而通常因为干燥而产生的细纹,我们称之为假性皱纹,这些是可以通过含玻尿酸、专利锁水因子等成分的高保湿眼霜、补水眼膜来加强滋润,喝饱水的肌肤滋润饱满。另外,可以在眼霜前使用眼精华以加强效能,特别是肌底精华能迅速渗入皮肤,为肌肤打开吸收通道,充分发挥滋润、保湿功效。

拯救暗黑熊猫眼

  拯救暗黑熊猫眼

  皮肤专家认为眼周色素沉淀主要是因为肌肤内缺少名为丝聚蛋白的蛋白质,所以肌肤变得脆弱易受侵害,进而生成过量黑色素导致暗沉。如果能及时补充丝聚蛋白,细胞就会更好地抵御侵害,抑制黑色素。所以在眼周肌肤保养时,选择产品可以特别挑选含丝聚蛋白及促进胶原蛋白生成的眼霜。

拯救水肿金鱼眼

  拯救水肿金鱼眼

  眼部肌肤比其他肌肤更加脆弱易受伤害,它的特薄肌肤特质注定了护理不同于一般面霜的护理手法,于是金属按摩头眼霜应运而生。相比起普通眼霜,金属头眼霜有着大大的优势,对于排水消肿也是有明显的功效。

  1、一般采用定型滚珠设计,能保证取用量,容易控制力道,按摩穴位更方便;

  2、金属头眼霜天然的清凉感有助于冷却肌肤,更利于产品吸收,进而消除水肿,减少皱纹。

  3、携带更方便,不需要用手涂,省去了为了涂抹眼霜再去清洁双手的麻烦。

  4、使用按摩头来涂抹眼霜更科学干净,不需要担心因用力不当拉松眼皮。

拯救混沌兔子眼

  拯救混沌兔子眼

  不要以为兔子眼很可爱,红血丝那么多,还眼白发黄,各种没精神状态都出来了,人家看到以为你又熬了多少个昼夜。注意休息之余,还可以多吃一些含花青素的食物,例如蓝莓、树莓、石榴和葡萄等。因为花青素是一种强有力的抗氧化剂,它能够保护人体免受一种叫做自由基的有害物质的损伤。并且能提供眼部所需各种营养素,改善眼部血液循环,维护视力健康。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