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性感女神斯嘉丽约翰逊 私房美颜术大揭秘

2013年12月21日08:35  来源:海报时尚网
                           

  导读:自从被时尚杂志《Glamour》评选为全球10大性感女星冠军之后,斯嘉丽·约翰逊 (Scarlett Johansson) 这个名字似乎就已经成为性感的代名词。现在我们就带着你窥探她的性感秘诀吧!

斯嘉丽·约翰逊私房美颜术

  爱看欧美大片的你们一定对这样的女性过目不忘吧:拥有金发蓝眼、凹凸有致的身段;眼神魅惑迷人,充满无限魅力。例如安吉丽娜·朱莉 (Angelina Jolie) 、 梅根·福克斯(Megan Fox) 、安妮·海瑟薇 (Anne Hathaway) 。似乎能达到以上标准的,就已经可以归类为性感美人,而斯嘉丽·约翰逊 (Scarlett Johansson) 就是这样一位惹火俏妞,除了拥有柔美金发、深邃蓝眼、丰润的双唇,凹凸曼妙的火辣身材,从骨子里释放出来的浓烈性感味道更是她的致命“吸引武器”。自从被时尚杂志《Glamour》评选为全球10大性感女星冠军之后,斯嘉丽·约翰逊 (Scarlett Johansson) 这个名字似乎就已经成为性感的代名词。现在我们就带着你窥探她的性感秘诀吧!

充分饮食和瑜伽

  斯嘉丽·约翰逊 (Scarlett Johansson) 性感身材的秘密——充分饮食和瑜伽

  她说:“如果太瘦的话就不性感了。女性不应该强迫自己进行不健康的减肥。”对自己有一套见解的斯嘉丽·约翰逊 (Scarlett Johansson) ,很喜欢吃起司汉堡、披萨、可乐等高热量的食物,同时每周做三次瑜伽运动以及两次的有氧运动维持曼妙身材。

丰腴美人的好处

  丰腴美人的好处

  1、丰腴一点的女性有更高的抗压能力:当女人身材太瘦时,体内的雌激素和黄体酮分泌就会减少,这种情绪变化会让女人感到厌烦、易怒、情绪低落,甚至容易意气用事。

  2、过度减肥,心情会低落:当女人体内脂肪过少时,对于碳酸饮料、垃圾食物跟酒精、尼古丁等需求都会变得更加强烈,因此不要过度减肥,让身材有点小丰腴,会让心情更愉快。

  想要成为丰腴美人,并不是尽量大吃大喝,而是要吃得对、吃得好,让食物成为维持完美身材的好帮手!

  多补充膳食纤维,大吃大喝也不怕:除了正常饮食之外,至少每天得摄取约30公克的膳食纤维,膳食纤维不但热量低、具有饱足感,而且经过消化后,会剩下很多残渣,刺激肠道蠕动。

斯嘉丽爱用单品

  如何打造这样一张完美脸庞?

  虽然斯嘉丽·约翰逊 (Scarlett Johansson) 的身材丰满圆润,却拥有一张令人着迷的精致小脸和一双如猫般迷离的诱惑眼眸。精致略带古典的红唇妆是斯嘉丽·约翰逊 (Scarlett Johansson) 的最爱,那么她平时最常用的是哪几件单品呢?

  雅诗兰黛 (Estee Lauder) 全新花漾唇膏莹炫系列 #Poppy Love

  斯嘉丽·约翰逊 (Scarlett Johansson) 推荐理由:红唇是我非常喜欢的妆容,这款唇膏的颜色和光泽都能让自己的双唇看起来饱满而丰厚。

  迪奥 (Dior) 轻柔眉粉笔

  斯嘉丽·约翰逊 (Scarlett Johansson) 推荐理由:我经常使用这款眉笔让自己看起来精神奕奕,毕竟眉毛不够明显会让你看起来很疲惫。

斯嘉丽用苹果醋洗脸

  只有漂亮唇色和神采双眼当然不够,白皙如脂般的肌肤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环!

  斯嘉丽·约翰逊 (Scarlett Johansson) 用苹果醋洗脸

  苹果醋难道不是用喝的吗?富含果胶、维他命、矿物质等多重营养的苹果醋食用后,对肌肤美白、缩小粗糙毛孔、抗氧化等有全面帮助。斯嘉丽·约翰逊 (Scarlett Johansson) 为了让这些效果直接于肌肤上,就想出了用苹果醋洗脸的方法。她说:“用苹果醋洗脸对容易长粉刺的肌肤还是有一定帮助的。”

斯嘉丽爱用单品

  优色林 (Eucerin) 日间护理液

  斯嘉丽·约翰逊 (Scarlett Johansson) 推荐理由:我最爱的擦的就是优色林 (Eucerin) 的脸部乳液,不仅便宜好用,而且对于肌肤更是零刺激。

  香奈儿 (Chanel) 亮肌去角质霜

  斯嘉丽·约翰逊 (Scarlett Johansson) 推荐理由:最爱用这款产品来去除多余角质,让自己的肌肤重现光滑亮泽。

  杜嘉班纳 (Dolce & Gabbana) 红色指甲油 #Lover

  斯嘉丽·约翰逊 (Scarlett Johansson) 推荐理由:平时我最喜欢擦上暗红色指甲油,它让我感觉自己既时髦又性感!

“性感女神”只是暂时的标签

  “性感女神”只是暂时的标签──斯嘉丽·约翰逊 (Scarlett Johansson)

  从8岁的男孩到80岁的老头,无人不为她倾倒,这其中当然包括视她为谬斯女神的导演伍迪·艾伦 (Woody Allen) ,甚至女人也欣赏她的魅力,据说,她拥有女人最羡慕的身材。

  老实说,这从来不是我的期待。我觉得,性感这玩意儿是随着特定的年纪而来的,等我老了,也会失去它。这只是一个阶段而已。──斯嘉丽·约翰逊 (Scarlett Johansson)

  我是受了上世纪四五十年代那些女影星的启发,那种华丽的性感……你知道,那是好莱坞的黄金年代,我就喜欢那种样子。——斯嘉丽·约翰逊 (Scarlett Johansson)

  对于自己成为现代女性性感标志这件事,斯嘉丽·约翰逊 (Scarlett Johansson) 至今都疑惑不解。看着她,仿佛看到正值最好年华的玛丽莲·梦露 (Marilyn Monroe) ,一样的曲线,一样大胆的穿衣风格。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