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Aven老师:清晨醒肤10min变气色女神

2013年12月26日14:18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眼睛浮肿、黑眼圈、满面油光……刚睡醒的你发现肌肤还沉浸在“噩梦”之中,其实肌肤也需要有个唤醒的过程,做好清晨护肤,才能迅速找回好气色。全方位发型、彩妆、美容护肤专家Aven老师教你醒肤妙招,消灭黑眼圈浮肿脸,像女神一样美美的出门。

清晨醒肤10min变气色女神清晨醒肤10min变气色女神

  眼睛浮肿、黑眼圈、满面油光……刚睡醒的你发现肌肤还沉浸在“噩梦”之中,其实肌肤也需要有个唤醒的过程,做好清晨护肤,才能迅速找回好气色。

全方位发型、彩妆、美容护肤专家Aven老师全方位发型、彩妆、美容护肤专家Aven老师

  全方位发型、彩妆、美容护肤专家Aven老师教你醒肤妙招,消灭黑眼圈浮肿脸,像女神一样美美的出门。

调查1:清晨醒来后你常见的肌肤问题有哪些调查1:清晨醒来后你常见的肌肤问题有哪些

  问题1:醒来后发现黑眼圈、眼袋过重,如何有效缓解?

  Aven老师:使用泡过的茶袋热敷眼周可以消肿,眼部凝胶质地可以帮助眼部肌肤补水,改善暗沉,如果在冬季使用遮暇膏遮盖黑眼圈,使用眼霜质地来打底,遮暇膏或霜更能够完美结合不结块,也不会造成眼部干燥出现假性皱纹。

  问题2:清晨眼部浮肿了,应该怎样处理?

  Aven老师:艺人早上拍摄,最怕眼睛浮肿,特别是感情戏,眼睛都肿到一块了,哪还能看出来你是爱他还是恨他呢。所以针对清晨眼部浮肿,我通常会出两招,虽然听着很平常,但是有效!

  方法一:一般眼部浮肿,水分堆积是主要问题,首先伸出你的无名指,(无名指是手指中力气最小的,用它进行眼部按摩,不用担心力气过大。)再来用无名指从眼头的位置(摸一摸,你可以摸到眼窝),按着眼窝,沿着它利用点压的方式一直到眼尾。如果感觉酸酸的就对了,它正在加快你的循环,大概持续3分钟,闭目一会,这样就会好多了。

  方法二:快速消肿,用一个小小的铁勺,稍微冰一下,像现在的天气,我猜你不用冰就够凉了[笑]。然后轻轻的放在眼睛上,停留2秒,放开休息一下,让眼睛适应一下,再放2秒,一直循环。

  问题3:如何应对清晨的面部浮肿?有什么推荐的按摩手法吗?

  Aven老师:我通常会选择跑步,跑步可以快速代谢身体水分,加快循环,对肺也很好。

  在没办法跑步的时候,我会双手涂抹保养面霜或是滴两滴精油,把双手覆盖全脸,并用鱼际肌托住脸颊往上伸展,并搭配深呼吸五次,接着用手指按一按太阳穴可以舒缓头痛,再捏一捏脖子帮助淋巴排毒,按摩其实和跑步一样,因为它在帮助身体做运动。对于去除面部浮肿也很有帮助。

  问题4:早晨起床后,经常会有MM感觉肌肤黯淡无光,但是为了避免迟到,化妆时间又比较有限,有什么好的化妆方法可以快速有效的恢复好气色?

  Aven老师:腮红和口红,绝对是好气色女神必备的单品。

  利用粉底均匀肤色后,选一个中号腮红刷(两个大拇指并在一起的大小)在笑肌的位置,以画圆圈的方式由下往上,由下往上的方式不仅能够将腮红最明亮的颜色准确的落在笑肌上,同时又提升面部、小脸的视觉效果,脸过于窄的同学可以用刷子横向往外晕染,增加视觉宽度。所以脸圆的同学就切忌不要这么做呦!

  新浪时尚独家原创约稿 转载请注明出处和作者 违者必究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