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口碑货真良品 岁末秒杀痘痘靠他们

2013年12月28日01:58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年末将至,各种大趴聚会无限的玩乐聚会将至,各种盘点汇总总结陈词将至,2013年马上就要翻篇了,又到了总结盘点的时候了。今天小编就来盘点和汇总一下2013年涌现的祛痘产品,有哪些新鲜的护肤浪潮和护肤手法,哪些产品是口碑货真良品。因为压力倍增的年尾,有了他们,我们才可以在岁末疯狂的狂欢中告别“痘痘”这个后顾之忧,让玩乐不停歇,美丽不打折。

玩乐不停歇美丽不打折

  医学专利款——高效与安全并重

德玫恩抗痘霜

  德玫恩抗痘霜

  德玫恩抗痘霜是一款拥有欧洲9国专利,在欧洲畅销十五年的“瑞典药膏”。德玫恩抗痘霜首创“清痘、抑痘、焕肤”三位一体的痤疮修复术,瞬间消退红肿脓包和囊肿,温和清除毛孔堵塞物,强效抑制痤疮和细菌的滋生。德玫恩抗痘霜蕴含德玫恩专利医学清痘配方,逐层抑制并解决痘痘、痤疮,并有效调整肌肤水油失衡,是全球最信赖专利抗痘的医学良方。

  消炎抗菌型——舒缓和抑制并重

FANCL袪痘精华露

  FANCL袪痘精华露

  此产品出自有着无添加理念的FANCL。具备完美的消炎及抗菌功效,能有效修护因发炎而粗糙的部分,使肌肤迅速恢复柔滑和细嫩,舒缓痘痘发炎、红肿等情况,并可抑制痘痘的繁殖。

  控油保湿型——润泽控油双管齐下

兰芝控油清痘水凝露

  兰芝控油清痘水凝露

  此产品出自以保湿科技著称的兰芝,是油性和有粉刺痘疱问题肌肤的保湿圣品,控油保湿双管齐下,能有效调理肌肤的水油平衡。含有多种植物萃取成分,可有效抗菌、消炎、镇静舒缓及净化肌肤,并可有效改善毛孔问题,也可作为日晒后镇静肌肤及补充水分的保湿产品。

  拔除暗疮型——肌肤清洁器

Fresh白泥深层洁面皂

  Fresh白泥深层洁面皂

  此产品出自倡导天然植物美妆理念的Fresh。此产品主要适合于油性、暗疮、痘痘等此类肌肤。

  此产品含有100%的argilla(白陶土)bianca,来自翁布里亚山区的一种非常稀有和原始的碱性泥土。碱性用来修正皮肤的不平衡状态及抑制皮肤泛红;含丰富矿物质,消炎并具有良好的吸收性;消除从粉刺、痤疮到湿疹、尿疹等所带来的刺激。

  夜间修护型——修复损伤提升动力

水芝澳暗疮修护晚间精华露

  水芝澳暗疮修护晚间精华露

  此产品出自以水动力护肤为理念的品牌水芝澳。此产品抓住夜间修护良机,全位除痘抑痘,调理肤质,恢复健康光泽。夜间深度抑制油脂分泌,清理角质,畅通毛孔。此外还具备镇静舒缓、缓解疼痛、消除红肿、调肤更生等功用。可为肌肤补充所需的三大营养元素:胶原蛋白、透明质酸和卵磷脂,同时,加速新陈代谢,紧致毛孔,调理肤质。

  精油抑螨型——茶树抑菌

阿芙茶树控油抑螨磨砂洁面

  阿芙茶树控油抑螨磨砂洁面

  此产品出自精油护肤专家阿芙。此产品蕴含澳洲天然茶树油精华、氨基酸芦荟精华,能彻底清除毛穴内的黑头、污垢及多余皮脂,使粗厚的角质软化,并能清除顽固老化的角质,使肌肤柔软更易吸收其它保养品,天然植物保湿成分,用后清爽而不紧绷,增加肌肤明亮度,使肌肤透明嫩白。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